不支持Flash

皇马青睐目标称已印上利物浦烙印 红军有一点胜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26  新浪体育
皇马青睐目标称已印上利物浦烙印红军有一点胜皇马

贝尼特斯要在利物浦大干一场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下个赛季的主教练会是谁?这个问题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目前皇马高层正在四处寻找卡佩罗的替代者,据英国媒体报道,他们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是利物浦的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在执教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就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取了欧洲冠军杯,本赛季两回合淘汰巴塞罗那,更是战术能力的完美体现。而且,贝尼特斯和皇马有着极深的渊源,他是马德里人,而且在皇马的青年队担任过教练,在西甲带领瓦伦西亚的时候和皇马多次交手,对这支球队的情况应该不会特别陌生。

  有媒体披露说,贝尼特斯已经和

皇马的人进行了接触,商讨接任帅位的事情,但这遭到了贝帅的否认,他表示,自己在
利物浦
工作的非常愉快,没有离开的想法。“在报纸上总会有非常多的传闻,很多人都在谈论皇马。”

  “我读到了一些报纸说,我已经和来自皇马的人进行了会面,这是不真实的。”

  贝尼特斯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愿离开利物浦,在红军,他能够得到俱乐部上下的全力支持,不用为复杂的人际关系分心,而且拥有完全的决定权,如果换到皇马,能否得到这样的工作环境,恐怕还是未知数,这恐怕也是贝尼特斯心中利物浦优于皇马的地方。“很明显,我在利物浦工作的非常愉快,我在其他地方不可能得到现在这样的支持,俱乐部、球员和球迷上下一心。”

  贝尼特斯表示,自己计划在利物浦执教很长时间,现在就想找新老板谈论未来的球队建设。“现在我们有了新老板,我和他们谈谈是很重要的,我和他们谈过一次,那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俱乐部的时候,现在我希望尽快和他们再次会面,商谈俱乐部的未来。就像我以前说过的,我不会只要钱去购买球员,我还希望了解整体提高俱乐部的计划,我们不仅需要有未来一两年的计划,还该有帮助俱乐部在未来百年内发展的长远规划。”

  看来,皇马要想在今年夏天挖走贝尼特斯,难度实在不小,

西班牙人的心被红军所吸引,他很享受这里的工作环境,还想在这里大干一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