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阵容杀入罕见新星 锋线四主将谁能接班希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25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阵容杀入罕见新星锋线四主将谁能接班希勒

纽金特杀向英格兰阵容

  新浪体育讯 一名英冠联赛的前锋进入英格兰代表队?这完全有可能,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明确表示,准备将普雷斯顿的纽金特召入英格兰阵容。

  纽金特本是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前锋,但他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麦克拉伦就表示,自己观察纽金特很久了,如果有机会召入他,将决不会犹豫。“鲁尼、安迪-约翰逊、迪福和达伦-本特是我们的四名前锋,但本特现在有伤,我希望他能康复。”

  “另外我们还有纽金特可以选择,通过他在21岁以下队的表现看,如果需要,我会毫不犹豫的将他召入阵容。他在英冠联赛打进了很多进球,每个赛季都是一样,而在21岁以下队他也能进球。”

  麦克拉伦即将宣布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备战和以色列的欧锦赛

预选赛,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似乎倾向于重新使用442的阵型,这样就必须有足够的前锋储备。目前克劳奇的鼻子做了手术无法入选,前锋线上的选择更加有限,纽金特一旦入选,既是他本人的成功,但也是英格兰的一种悲哀,这些年来,英格兰似乎已不再能够出产像希勒、莱因克尔这样的超级射手,即便是锋线的绝对主力鲁尼,也不是一个高进球率的前锋,因此,寻找下一个希勒式的前锋,将是英格兰队今后的一个重要话题。

  英格兰预计阵容

  罗宾逊、福斯特、卡森;加里-内维尔、里查兹、费迪南德、特里、伍德盖特、卡拉格、菲尔-内维尔、阿什利-科尔;杰拉德、哈格里维斯、卡里克、帕克、兰帕德、列农、代尔、唐宁;鲁尼、安迪-约翰逊、迪福、达伦-本特(或纽金特)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