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引援锁定20+杀手 克劳奇展望主力前锋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1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引援锁定20+杀手克劳奇展望主力前锋争夺战

预备……跑!

  新浪体育讯 在被美国富豪收购后,利物浦开始为征服下个赛季的英超作准备,贝尼特斯已经签下了乌克兰前锋沃诺宁,尽管这名勒沃库森前锋要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加盟,但红军想要加强锋线实力的决心却一览无遗,对此,仍旧在养伤中的克劳奇表示,他丝毫不畏惧这种良性竞争。

  尽管老将福勒下赛季是否会留在红军仍不得而知,但这却无碍贝尼特斯想要购置一名能够一个赛季攻进20球以上的高效前锋的想法,作为利物浦本赛季最高产的射手,克劳奇坚定地表示,这种竞争对球队只有好处:“关于夏天转会,人们已经有很多的猜测,但你不得不去接受,像利物浦这样大的俱乐部,人员流动总是很平常,没有人的主力位置是固定的,要想上场将会变得越来越难,这意味着你必须努力训练去保住你的位置,而这也不会困扰我,事实是,主教练将会得到更多的球员来加强实力,这只会是好事情。”

  因伤错过了

利物浦最近的比赛,但克劳奇可望在利物浦与埃因霍温的
冠军杯
八强战前复出,但他仍旧要一直要养伤到下个月初,这意味着他将错过08欧锦赛英格兰与以色列和安道尔的比赛。

  (碧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