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堡敲定今夏第一笔交易 史上第三高价铆定皇马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22  新浪体育
米堡敲定今夏第一笔交易史上第三高价铆定皇马铁卫

跳出皇马“黑洞”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还没开始,米堡已经敲定第一笔交易,皇马后卫伍德盖特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转会米堡,据英媒体披露转会费为600万英镑。伍德盖特的身价高居第三,仅落后马卡罗内(850万)和雅库布(750万),与前切尔西人胡特持平。

  去年夏天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伍德盖特回到英超加盟米堡,大半个赛季下来他不仅确立绝对主力地位,还凭借出色表现重返国家队,卡佩罗一度动了念头要收回这位英国悍将,但是考虑到英国球员对西甲总体适应得很差以及队内动荡,最终皇马还是决定将他出售。600万就能甩掉2个赛季只踢12场首发的“病秧子”,皇马也算不亏,据悉伍德盖特正式签约米堡之后周薪将达到6万英镑。

  转会已成定局,现在伍德盖特最关心的是能否在足总杯上越过

曼联这道坎。两队第一回合交手米堡在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红魔逼平,3月19日他们将做客老特拉福德与对手再决胜负。尽管是做客魔鬼主场,但伍德盖特一点也不胆怯。“为什么说米堡机会没了?我可不这样认为。”

  “我们为什么不能淘汰曼联,为什么就不能是胜利者呢?以前我们淘汰过对手(2002年主场2-0),为什么不能再一次呢?当然那会非常困难,因为曼联是欧洲足坛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米堡有这个能力,球队中有很多知名球员,他们在职业生涯中踢过大场合比赛,我们会再次上演淘汰曼联一幕。”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