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创纪录大将申请新合同 21岁新星却铁心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3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创纪录大将申请新合同21岁新星却铁心离开

雷纳爱上安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2年前贝尼特斯花了600万英镑从比利亚雷亚尔买下雷纳,几个月之后红军连续10场零封对手,打破了历史上格罗贝拉保持28年之久的纪录。本赛季尽管雷纳的表现没有上赛季神勇,但在他和全队的努力下成功淘汰巴萨。转会红军让雷纳的职业生涯步入新的高度,他希望能长时间留在安菲尔德。

  “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希望能继续呆下去。今年夏天我会跟俱乐部讨论新合同。”上个月雷纳和妻子迎来第一个宝贝,默西塞德已经成了他的福地。“目前这份合同还有2年,我想要更多时间留在这里。我和妻子刚刚有了第一个孩子,她是地道的利物浦人。”雷纳的幸福生活还只是开头。“或许下一次是个儿子,他可以选择为西班牙踢球,或者是英格兰!”

  雷纳希望留下,而另一个目前还属于

利物浦的年轻人庞格勒几乎铁定要出走。21岁的法国前锋已经在维尔瓦打出一片天空。“我一点都不想回到安菲尔德。”庞格勒说,“英格兰只有焦虑和眼泪。在西班牙我适应得很好,我希望留下,只要能在
西甲
,哪里都行。”(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