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承诺一辈子效忠阿森纳 尤文挖角中流砥柱真相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39  新浪体育
亨利承诺一辈子效忠阿森纳尤文挖角中流砥柱真相几何

一辈子当枪手

  新浪体育讯 一连串打击同时砸向阿森纳,与冠军绝缘之外队长亨利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阿德巴约、埃布和图雷还因为联赛杯“闹事”被禁赛。唯一的“正面消息”终于传出来,灵魂杀手亨利承诺:在阿森纳踢到退役。

  上赛季那场“亨利保卫战”,阿森纳赢了巴萨,但付出的代价是一座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壮志未酬的挫败感和遭遇巴萨球员“野蛮对待”是亨利决定留下的原因之一。现在亨利决定将剩余的职业生涯都献给枪手。“法国和英国媒体还在传闻,说我要离开这里。我不会走,绝不会。我会终生为阿森纳效力。”

  酋长阴霾的天空总算看见了一丝阳光,“我不打算离开,不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本赛季不管任何时候,我都没动过离开的念头。我爱阿森纳,爱这里的球迷,此外我100%支持温格。”

  

世界杯之后亨利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伤病成了他的最大敌人。回顾本赛季的伤病史,亨利找到了根源。“受伤不是因为年龄,而是因为大量的比赛导致连串伤病。”显然亨利指的是世界杯。“看看里贝里、马克莱莱、加拉斯、维埃拉,他们都被伤病困扰。”

  与亨利们同病相怜的不止是法国人,“就连小罗都丧失了原有的感觉,还有德科,杰拉德,本赛季大家看到的不是最好的杰拉德。现在表现出色的球员,上赛季踢得比赛都比较少。”

  亨利说的确是事实,但是世界杯给俱乐部和球员造成的恶果已经无法避免,现在阿森纳只能为英超最终排名而努力,冠军梦只能留给下一个赛季。不过有些工作温格需要尽早下手,比如留住吉尔伯托。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市场顾问贝特加已经与阿森纳副主席展开谈判,枪手方面开价700万英镑,但尤文方面显然觉得这个价钱有点高,根据国际足联转会条款,29岁的巴西人在今年夏天就能买断自己的合同,价钱在200万英镑左右,只要球员有心离开,尤文可以从这个条款下手廉价收购。

  目前阿森纳还没有对

意大利媒体抖出的新闻做出回应,唯一可以肯定的,温格今夏不缺钱,据英媒体分析教授将拥有2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来为阿森纳物色新鲜血液,而吉尔伯托司职的后腰位置并不在换血之列,阿森纳需要一名中卫和一名前锋。此外吉尔伯托是目前阿森纳中场主力阵容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与他搭档的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迪亚比、德尼尔森年龄都属于“低龄”一类,温格放走中流砥柱的可能很低。(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