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超新星引巴萨皇马盯梢 两中场悍将逼近清洗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33  新浪体育
阿森纳超新星引巴萨皇马盯梢两中场悍将逼近清洗名单

德尼尔森(15号)让亨利刮目相看

  新浪体育讯 11天内告别三大杯赛,温格坦言“有点挫败感”,然而他必须尽快振作起来,不仅为了剩余的英超联赛,也为了“保卫”刚刚冒头的未来之星。据《每日镜报》披露,德尼尔森已经被巴萨、皇马和拜仁三大豪门盯上了。

  德尼尔森是温格去年从圣保罗淘来的新星,阿森纳为此付出340万英镑,合同期为4年。冬季转会期阿森纳将后腰宋租借给查尔顿,但留下了德尼尔森,两大新星在温格心中的重量已经有了高下。宋在查尔顿迅速占据主力位置表现不俗,这边德尼尔森在球星更多的阿森纳里也开始崭露头角。从联赛杯6-3大胜利物浦算起,近2个月以来德尼尔森首发7场,其中包括联赛杯半决赛和决赛,最近一场英超联赛阿森纳2-1险胜雷丁,德尼尔森首发并送出一个助攻,此外拦截11次成功6次,另有三次解围,他在吉尔伯托客串中卫的情况下出色地当了回中场屏障。

  亨利对这位巴西新星评价很高,“我从没见过一名球员适应英超的速度像德尼尔森这样快。他来自巴西,那里的联赛速度比较慢,所以他能立刻提速太让人吃惊了,尤其他的位置又是中场,大家都只到在英格兰中场球员会遇到多大的压力,德尼尔森看上去就像在英超呆了很久一样。”

  据悉阿森纳已经开始着手为他准备新合同,锁住第二个法布雷加斯,因为枪手已经嗅到了危险。《每日镜报》文章称,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以及德甲巨无霸拜仁都在对德尼尔森很感兴趣,今夏将是他们与阿森纳展开一场天才争夺战。与此同时文章还称永贝里和赫莱布可能进入清洗名单。

  温格眼下拥有一支出色的青年军,但是并不代表阿森纳一定能赢得未来,雷耶斯逃离英超就是个例子,法布雷加斯也透露过希望有朝一日重返西班牙,去年枪手成功“保住”亨利,今后能否成功保住法布雷加斯们,目前还是个谜。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