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我非常希望能执教皇马 但下赛季我还来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3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我非常希望能执教皇马但下赛季我还来不了

穆里尼奥观战瓦伦西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从英国飞抵西班牙潘普洛纳,只为现场观看一场瓦伦西亚的比赛,但是,不幸运的是,他偏偏错过了瓦伦西亚的唯一进球。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之后的西甲比赛,多少显得有些冷清,但周日瓦伦西亚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仍然极具看点,一是看瓦伦西亚能否在巴萨和皇马战平的情况下,客场拿下奥萨苏纳,渔翁得利,靠近榜首,二是奥萨苏纳的主场看台上还多出了一位不算意外的客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欧洲冠军联赛上,切尔西与瓦伦西亚抽在了一起,葡萄牙人想近距离了解瓦伦西亚的战术与实力。

  但事实上这只是一场卡尼萨雷斯和里卡多之间的较量,两位门将都化解了对方无数的机会。第35分钟,奥萨苏纳队长普尼亚尔罚中点球,此后瓦伦西亚获得不少机会,但就是无法扳平比分。六个小时之前,切尔西刚刚与

热刺进行了一场足总杯的比赛,但六个小时之后,穆里尼奥却已乘坐私人飞机出现在了潘普洛纳的现场。不过,看到瓦伦西亚始终无法取得进球,而比赛又马上就将结束,穆里尼奥选择了提前离开球场,但是,就在他离去之后,瓦伦西亚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莫伦特斯在绝境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不只是穆里尼奥提前离开,看到他离开,很多西班牙记者也尾随而去,向葡萄牙人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当然,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他对

皇马帅位的看法。穆里尼奥主动向皇马献媚:“我非常希望能执教皇马,未来不排除这种可能。”现在,英国和西班牙已经有不少报纸将他与皇马帅位联系在了一起,对此,穆里尼奥说:“能够执教皇马,对我来说将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但也许他们不会要我。”他否认下赛季将执教皇马:“我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结束。”不过,英国小报说,穆里尼奥和切尔西老板阿布之间的误会已经非常深了,穆里尼奥甚至向阿布发出了“离开切尔西我能马上入主其它豪门”的威胁。

  穆里尼奥最后还称赞了皇马主帅卡佩罗一番:“对皇马来说,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主教练了。”在客场战平巴萨后,卡佩罗的帅位问题被暂时搁置,但是,仍不稳固,稍有风吹草动,卡佩罗的下课传言又会再起。不过,对皇马来说,穆里尼奥也并非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主帅,葡萄牙人的工业足球并不对伯纳乌的胃口,而且这个赛季穆里尼奥在管理大牌上也出了问题,很难保证他入主后就一定能管理好皇马的更衣室。甚至有媒体断言,如果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他肯定只能是卡佩罗第二,落得个遭球迷嘘的下场。(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