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系绝杀塞维利亚负弱旅 空霸进球瓦伦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30  新浪体育
西甲-皇马系绝杀塞维利亚负弱旅空霸进球瓦伦战平

瓦伦西亚错失黄金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展开8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塞维利亚客场0比1不敌塔拉戈纳,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西班牙人客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皇家社会主场3比1力克马洛卡。

  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榜首的巴萨、塞维利亚本周末都没赢球,但瓦伦西亚再次丧失“黄金机会”,他们只是凭借最后时刻莫伦特斯的头球1比1逼平奥萨苏纳队,与巴萨和塞维利亚的积分差距仍为3分。

  开场阶段瓦伦西亚完全占据优势,第15分钟比利亚与华金做出二过二配合由后者传中,安古洛中路跟进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接着,比利亚门前的劲射又被本场表现出色的里卡多捞出。

  劣势之下,奥萨苏纳迎来机会。第35分钟,奥萨苏纳开出定位球,莫雷蒂在防守劳尔-加西亚时被吹罚犯规,判处点球。从慢动作来看,劳尔-加西亚的倒地比较夸张,莫雷蒂的胳膊并没有明显的拉人动作。队长普尼亚尔主罚点球命中,奥萨苏纳1比0领先。之后主队的内科南和劳尔-加西亚先后有两脚威胁极大的远射,但都被卡尼萨雷斯化险为夷。

  第68分钟,大卫-洛佩斯射门被挡出,维博补射命中,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瓦伦西亚最后阶段大举进攻,第85分钟,华金妙传禁区,安古洛接球门前劲射,胡安-弗兰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90分钟,米格尔右路助攻,替补出场的莫伦特斯赶在前点头球抢射,将球蹭入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客场连平的瓦伦西亚落后巴萨和塞维利亚3分,仍排在积分榜第3位。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1-卡尼萨雷斯;23-托雷斯(68',2-米格尔),5-马切纳,4-阿亚拉,24-莫雷蒂;16-维亚纳,20-阿尔比奥尔,15-华金,6-阿尔贝尔达(59',9-莫伦特斯),10-安古洛;7-比利亚

  塞维利亚客场0比1不敌塔拉戈纳。塞维利亚上轮逆转取胜巴萨,但周中的联盟杯主场2比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显示了不佳状态。第16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比亚扎救险。1分钟后之后,马雷斯卡在禁区内也错失良机,比亚扎再度力保大门不失。除此之外,马蒂、纳瓦罗、卡努特和阿尔维斯的外围射门不是被封堵就是偏离目标。塔拉戈纳上半场只有皮尼拉的两次射门,但都不能对帕洛普构成威胁。

  塞维利亚第44分钟几乎取得领先,马蒂传中,卡努特头球击中横梁。第51分钟,法比亚诺传球,但卡努特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比扎里扑出底线。第63分钟,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左脚抽射也被比扎里没收。切万顿头球也告偏出。第76分钟,卡尔沃右路传中,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波尔蒂略10码处头球顶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最终塞维利亚爆冷遭遇近8轮首败,塔拉戈纳取得连胜。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9-德拉古蒂诺维奇,3-戴维(80',5-杜达),2-纳瓦罗,4-阿尔维斯;16-普埃塔,18-马蒂,25-马雷斯卡(73',8-鲍尔森),15-纳瓦斯;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65',7-切万顿)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开场仅30秒,安东尼奥-洛佩斯传球,加莱蒂禁区中路边缘劲射破门。第85分钟,加比直传禁区右侧,加莱蒂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米斯塔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双方近6场交锋都是主队取胜。马竞近4轮首胜,拉科再遇连败。

  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36分钟,霍纳桑右路传中,巴亚诺远点底线附近头球回传门前,安赫尔-洛佩斯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这是他14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62分钟,塞尔塔前皇马中场巴勃罗-加西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毕尔巴鄂随即第70分钟扳平比分,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中,阿杜里斯8码处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塞尔塔近10个主场未尝胜绩,毕尔巴鄂终结连败,主队在双方近3个赛季的所有交手中从未取胜。

  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4分钟,波利禁区左肋横传,前锋乌切小禁区边缘轻松破门,这是尼日利亚人本赛季联赛第6球。赫塔菲第24分钟扳平比分,科特洛右路传中,纳琼禁区左侧14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巴列霍扑出,古伊扎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维尔瓦客场连平,赫塔菲却在主场也取得连平。

  

西班牙人客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
。第6分钟,里埃拉禁区中路混战中15码处左脚劲射破门。桑坦德第10分钟扳平比分,哈尔克禁区内对穆尼蒂斯犯规,阿根廷后卫加雷点球一蹴而就。第77分钟,高
中锋
日基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险些帮助桑坦德取得胜利。本赛季双方两战均言和。

  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萨拉戈萨此前4次做客对阵贝蒂斯取得2平2负。第23分钟,迭戈-米利托禁区弧顶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7球。第45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对华尼托犯规,阿松桑点球破门帮助贝蒂斯扳平。第89分钟,贝蒂斯中场纳诺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是贝蒂斯近6个主场的第5个平局,萨拉戈萨客场连平。

  皇家社会主场3比1力克马洛卡。第27分钟,普列托传球,巴西边锋萨维奥禁区中路15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冬季转会加盟以来的首粒入球。马洛卡第39分钟一度扳平比分,维克托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阿根廷中场伊巴加萨禁区弧顶劲射破门,这是他14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45分钟,维克托-洛佩斯传球,科瓦切维奇中路12码处推射破门。第72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后卫杰拉多也遭遇同样命运,皇家社会仅剩9人应战。第96分钟,德塞里奥传球,普列托中路10码处低射左下角锁定胜局。皇家社会近9轮取得首胜,马洛卡遭遇客场4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