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称国米完美赛季仅一个遗憾 莫拉蒂祝贺罗尼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6-200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展开。在朱塞佩-梅阿查球场的德比战中,国际米兰队后来居上,2-1战胜了AC米兰。赛后,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曼奇尼对于2-1的结果非常满意,他说:“我很高兴,但我认为这场胜利很正常。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势头,这个赛季将非同一般,小孩子们应该得到它。只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在冠军联赛中没有过瓦伦西亚这关。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在两回合的比赛中被淘汰。球队今天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在把握机会方面可能做得不够好,但我们在重新开始以后真的很出色。”

  对于冠军联赛的出局,曼奇尼说:“就像我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中说的,

冠军杯是一项很吸引人的赛事。但如果你不完美的话,你就会由于一些消极的细节面临出局的危险,我不认为他们应该在米兰的首回合比赛中得到2-2的平局,因为他们为2个进球并没有付出很多。但现在我们出局了,继续谈论它是没有用的。让我们希望我们可以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为
国际米兰
的百年庆典献礼吧。”

  在周日的德比中,曼奇尼在下半场用萨穆埃尔换下了受伤的达科特之后将布尔迪索移到了中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在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布尔迪索在中场的表现非常好,因此我继续让他踢那个位置,并要求其他球员像斯坦科维奇和马克斯维尔大胆前压。我认为克鲁斯刚刚上场就能进球有些偶然,尽管他做得明显不错,他在正确的时刻出现在了正确的地方。”

  曼奇尼说:“我们现在应该继续这个非凡的和独一无二的赛季了。我们应该努力做到最好。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对于在冠军联赛中的出局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本来可以两线作战的。但现在我们应该在剩余的联赛和2场杯赛决赛中尽我们所能了。我们正在做的将在20年内成为一个辉煌的记忆。”

  对于米兰德比的胜利,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的回答很简练:“这是一个杰作。”而当被问及是否喜欢罗纳尔多的进球时,莫拉蒂显然对此很满意:“每个人都对这种方式感到高兴。”

  队长萨内蒂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说:“国际米兰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赢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国际米兰在3月9日周五庆祝了99岁生日,我们自己则献上了美丽的礼物。”

  萨内蒂说:“关于罗纳尔多的进球,我们很不走运,但球队非常相信自己的实力和取得胜利,我们应该取得这场胜利,球队今天表现出了巨大的力量。踢联赛的球员们总是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你想赢得冠军的话,这是至关重要的。我要将这场胜利献给国际米兰这个大家庭,在最近几个月中,这里失去了一些重要人物,他们是历史的一部分。”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