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城蹈覆辙 继海冻结挪威小贝驱散红牌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58  新浪体育
足总杯曼城蹈覆辙继海冻结挪威小贝驱散红牌阴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城队客场0-2不敌布莱克本,继上赛季之后连续第二次倒在了8进4决赛上,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担任右边前卫,并在下半场第56分钟时被主教练皮尔斯换下场。一年前在同西汉姆的足总杯1/4决赛中孙继海同样遭遇了失利,更糟糕的是他还在比赛中因为和对手有肢体动作而被罚出场,本场比赛虽然曼城队仍然以失败告终,但是孙继海本场比赛用自己兢兢业业的表现回报了教练的信任。

  本场比赛中孙继海主要负责两个任务,一是为中路的高

中锋科拉迪制造传中球,二则是在右边路冻结对方的重要进攻人物,有“挪威小贝”之称的彼得森。而从本场比赛的进程来看,应该说孙继海还是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对位盯防,上半场第8分钟孙继海在进攻中先给了彼得森一个下马威,前者突然间的扣球轻松突破了挪威人后传中被对方中后卫破坏出底线;第21分钟布莱克本传中,彼得森左路高速插到后点想要射门,但是孙继海回防到位直接从彼得森头顶上将球顶出,在孙继海的严密照顾下,比赛的前50分钟彼得森都没有获得过什么太好的机会。

  同时在进攻中孙继海也对对手造成了几次威胁,首先是18分钟时用左脚传中,科拉迪在中路非常舒服的头球摆渡,只可惜后点接应的瓦塞尔越位在先。而上半场中段孙继海在边路的一次直塞直接给了瓦塞尔机会,但是后者的传中绵软无力被对方中卫断下。

  第56分钟

曼城首先做出了改变,孙继海被主教练皮尔斯换下,意在加强右路的突破威胁,本场比赛孙继海在右路有两次突破,但是选择的时机和最终的效果都不是很好,做为一名边前卫来说在防守和传中方面孙继海本场比赛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只是在突破能力上的欠缺目前仍然一定程度上制约着孙继海的主力位置,但不管怎么说,1年的时间让孙继海变的更成熟了,曼城队垂头丧气的离开埃伍德公园,而对于孙继海来说,一年前那张红牌留下的灰色回忆,从今天起可以真正的烟消云散。(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