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城客场负布莱克本出局 孙继海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56  新浪体育
足总杯-曼城客场负布莱克本出局孙继海首发出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0时(英国当地时间11日16时),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开始第3场角逐。曼城客场0比2负于布莱克本,无缘半决赛。孙继海首发出场打右路,攻防发挥正常,第57分钟被美国边锋比斯利换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新闻)。

  曼城此前在联赛中遭遇4连败,主帅皮尔斯排出三中卫阵型,孙继海顶替特拉贝尔西,重点盯防对方挪威边锋彼得森。德国老将哈曼去年10月以来首次先发,顶替了美国中场比斯利,前锋瓦塞尔肌腱伤愈顶替萨马拉斯。布莱克本方面,土耳其中场图加伊顶替了停赛的邓恩。

  尽管近来球队战绩欠佳,但仍然有7千名

曼城球迷到客场助威。开场9分钟,孙继海右路突破赢得角球。随后,布莱克本得分王麦卡锡与迪斯汀争顶受伤,但在场边接受治疗后,本赛季已攻入18球的南非射手又回到场内。第18分钟,孙继海右侧掷入边线球,然后尝试与队友作二过一配合,但对方后卫抢先断下。1分钟后,孙继海右路切入左脚传中,瓦塞尔后点反越位成功,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偏出近门柱。

  第22分钟,布莱克本过顶球传入禁区左侧,孙继海死死倚住对方前锋头球解围。第25分钟,阿森纳旧将本特利右路传中,德比希尔在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高出!曼城逃过一劫。然而3分钟后,沃诺克左路右脚起球,彼得森前点头球摆渡,迪斯汀顶球不远,南非中场莫科纳跟上补射,球打在邓恩身上又折射到莫科纳面前,莫科纳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右下角,曼城0比1落后!这是莫科纳2年前加盟布莱克本以来的首粒进球。

  哈曼铲倒麦卡锡,被黄牌警告。莫科纳铲倒鲍尔也吃到黄牌。第41分钟,曼城横传转移到右侧,孙继海得球没有及时传中,结果没能突破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第43分钟,布莱克本后场传球失误,孙继海右侧断球,彼得森与沃诺克马上形成包夹,孙继海带球被沃诺克抢断,但

巴顿又反抢直传,孙继海右路传中,瓦塞尔后点射门被判犯规。随后,孙继海右路斜传,瓦塞尔禁区前沿头球后蹭到禁区,弗里德尔将球没收。

  易边后,布莱克本主帅休斯首先换人,格鲁吉亚后卫希扎尼什维利替下内尔森。下半时开始2分钟,孙继海右路抢断成功,队友邓恩得球。第51分钟,迪斯汀本方禁区内传球竟然送到本特利脚下,本特利在右侧距门25米处直接吊射击中横梁!随后,巴顿对沃诺克犯规,本特利左侧任意球被孙继海破坏。第53分钟,邓恩对本特利犯规,图加伊左侧开出任意球,德比希尔禁区中央头球被理查兹挡出。

  皮尔斯第57分钟作出调整,美国边锋比斯利替下孙继海。第64分钟,邓恩铲球吃到黄牌,本特利小角度任意球险些直接破门。理查兹推倒彼得森也吃到黄牌。第69分钟,布莱克本进球功臣莫科纳背后拉倒科拉迪,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人数占优的曼城还有20多分钟时间。双方拼抢越发激烈,彼得森撞倒巴顿,也拿到黄牌。皮尔斯又用前锋萨马拉斯换下哈曼,曼城倾巢出动。第78分钟,瓦塞尔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布莱克本替补彼德禁区左侧低传,德比希尔后点包抄轻松推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布莱克本(4-4-2):1-弗里德尔/7-埃默顿,21-桑巴,6-内尔森(46'希扎尼什维利),22-沃诺克/11-本特利,15-莫科纳,5-图加伊(80'彼得),12-彼得森/10-麦卡锡(85'罗伯茨),27-德比希尔。

  曼城(3-5-2):12-韦弗/2-理查兹,22-邓恩,15-迪斯汀/17-孙继海(57'比斯利),8-巴顿,21-哈曼(76'萨马拉斯),7-爱尔兰,3-鲍尔/30-科拉迪(81'小姆彭萨),11-瓦塞尔。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