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埃因霍温谁最受欢迎 网式足球我得了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孙祥:埃因霍温谁最受欢迎网式足球我得了第一名

孙祥力助埃因霍温淘汰阿森纳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本年度欧冠联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中国球员孙祥效力的荷兰埃因霍温队抽中了淘汰了巴塞罗那的前年欧冠冠军、来自英超的利物浦队。对此,孙祥在第一时间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显示了无惧利物浦的决心。

  东方体育:抽签结果刚刚出来,你对这个抽签结果怎么看?

  孙祥:的确,我一直在网上关注着这个抽签结果。但坦白说,我仅仅是想第一时间知道下一个对手会是谁,其实到了这个阶段,打任何一个对手都是一样的。利物浦是传统强队,但我们也是强队,到了淘汰赛的时候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利物浦当然是晋级的大热门,甚至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我想在我们打阿森纳之前,同样也不会有多少人看好我们。我们现在刚刚淘汰了阿森纳队,所以只要我们保持高昂的士气,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家一起努力,我相信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东方体育:从位置上来看,你可能对应防守的是杰拉德?

  孙祥: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能够上场比赛呢,所以还无法评价对方的某一个队员。再说了,我们是一支靠整体作战的球队,欧冠的比赛首先也是比的整体实力,我们的防守体系也不可能靠单兵防守。

  东方体育:淘汰阿森纳后,全队是怎么庆祝的呢?

  孙祥:说实话,除了在球场上和球迷一起庆祝了一下,回到酒店我们也没怎么庆祝。吃完晚饭大家很快都回房间休息了。第二天从伦敦回来的路上也是一样,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不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周末我们还有联赛要打,所以根本没空去庆祝。

  东方体育:一路上你们受到了球迷的夹道欢迎?

  孙祥:是的,从伦敦出来,包括抵达埃因霍温,都有大批球迷守候在我们周围,为我们欢呼。这种感觉真的很棒,非常温暖,我想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人都从球迷那里得到了最大的支持。进球的阿莱士最受欢迎,我们的飞机上,还有埃因霍温机场大厅的玻璃窗上,都已经贴上了阿莱士的名字,他是真正的英雄。

  东方体育:回到埃因霍温后,是不是立刻投入到准备下一轮联赛的节奏中去?

  孙祥:今天上午我们全队都照常训练,几名伤病队员在做恢复,没有伤病的队员也肯定需要调整一下,主要是慢跑。现在全队的士气真的很高,气氛非常好,上午打网式足球,我和库里纳一组,还赢了所有对手,获得第一名。大家训练得都非常开心,还有很多球迷都在训练场边等着我们。

  东方体育:那你妈妈是否也给了你什么特别奖励?

  孙祥:妈妈也看了我们的比赛,她也很为我高兴,不仅是妈妈,很多亲戚朋友都来祝福我,我知道很多中国球迷都熬夜看了我的比赛,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妈妈特意炖了一大锅鸡汤给我喝,说实话,连续的一周双赛,肯定是比较累的,但有妈妈在,很多事情我都不用操心,她会在营养上给我最好的恢复。

  东方体育:听说你在对阿森纳的比赛后把自己的

球衣手套都扔给了球迷,不觉得遗憾吗?

  孙祥:当时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因为太兴奋了,我们全体队员都跑到我们球迷的看台下去欢呼,那种感觉真的太好了。我真的下意识地就把自己的球衣、手套都扔给了看台上的球迷,他们还呼喊着我的名字,所以我什么都没想就把可以扔的纪念物都扔给他们了。

  (杜旻)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