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袜场女工为德比助兴 为了小贝集体拍裸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2:22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袜场女工为德比助兴为了小贝集体拍裸照(图)



  仇恨是家族之间的,爱恋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巴塞罗那一家制袜厂的女工,在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到来之前,成立了一个“小贝球迷团”,来向这名皇马球星公开表达爱意。

  “我们都是贝克汉姆的铁杆球迷,我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已婚女人,但是我们都深爱着贝克汉姆,就算他为皇家马德里效力,也阻挡不了我们对他的敬仰和渴望。”29岁的萨拉·卡萨诺娃在接受《访谈》(Interviu)杂志的采访时发表了球迷团的宣言。

  本周六,

皇马与巴萨之间的德比战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球迷团”的成员们身着巴塞罗那
球衣
颜色的泳装在球场上拍了一张香艳的集体照,来为这场铁血的德比添加一缕温柔的颜色。她们中的大多数成员都来自Pineda de Mar(距巴塞罗那25分钟车程)市的制袜厂,是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女人。

  萨拉还透露了为何选择在这个时机成立“小贝球迷团”,“我们早就想成立了,但贝克汉姆为皇马效力让我们有所顾忌,在他宣布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后,我们决定把这份爱公开。以前我们盼望着他早点离开皇马,现在我们盼望着他晚点离开西班牙,如果他能来巴萨那该多好啊!”萨拉的父亲是巴塞罗那地区一家业余俱乐部“珀布莱诺2000”的主席,也是“反皇马斗士”。

  由于有伤在身,贝克汉姆在周六上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在赛季末加盟洛杉矶银河之前,将错失人生最后一次西班牙德比的出场机会,但他在最后一场德比战中俘获了对方阵营女球迷的芳心,也算是球场外的胜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