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右路猛攻曾打垮埃因霍温 孙祥登场迎最艰巨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1:3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右路猛攻曾打垮埃因霍温孙祥登场迎最艰巨考验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队将迎战利物浦队。埃因霍温首先打主场。两队的胜者半决赛将与切尔西和瓦伦西亚之间的胜者交锋。

  对于中国球员孙祥来说,在两回合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中孙祥都取得了出场机会,第二回合生死大战中甚至首发出场,这也说明孙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以后,以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科曼的信任,在最近的两场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孙祥全部首发踢满全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孙祥两次欧冠出场,除了他自己努力以外,客观上球队中严重的伤兵情况也让他成为主帅的一个主要选择。第一场比赛中,由于达科斯塔的受伤孙祥得以比较早的替补出场。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达科斯塔和克隆坎普的受伤让孙祥顺理成章的首发。

  在击败阿森纳队以后,埃因霍温队遭遇的新对手是

利物浦队,对于荷甲领头羊来说,要过这关难度却比阿森纳要大。枪手阵容明显不整,灵魂人物亨利有伤,攻坚能力不足,这一切都使得阿森纳队两回合面对埃因霍温只能射进一个进球。

  但是利物浦队目前的状态显然在阿森纳之上,阿森纳队面对埃因霍温的密集防守多次传中,但是中路的阿德巴约显然争顶能力不够,这导致埃因霍温队巴西中后卫阿莱士几乎主宰了禁区,但是拥有克劳奇的利物浦队却拥有足够的空战资本。

  在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中,孙祥在左路表现的非常努力,但是在比赛中防守赫莱布还是比较吃力,尤其在进攻中,孙祥由于防守的压力很大,因此拿手的攻击特点无法打出。

  对阵利物浦,意味着孙祥可能会在比赛中遇到一个比赫莱布更强的对手杰拉德,利物浦队长的战斗力人们都很清楚。更重要的是,与阿森纳的右路靠赫莱布一个人个人英雄主义的强行突破相比,利物浦的边路进攻更有套路,攻击点更多不好防范。

  在去年两队的小组赛比赛中,利物浦队在主场2-0完胜埃因霍温,安菲尔德之战中当时担任左后卫的萨尔西多频频被利物浦右路进攻套路所突破。如果孙祥出场对阵红军的话,他需要更加小心。

  (PIPP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