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大将狂喜中放出惊人语 用一生铭记0-1小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大将狂喜中放出惊人语用一生铭记0-1小负巴萨

输了也开心

  新浪体育讯 一场0-1的比赛值得在心里记一辈子?没错,利物浦门将雷纳说,周中在主场1球小负巴萨仍淘汰对手的比赛会让他铭记一生。

  2个星期之前,在诺坎普呆了三年的雷纳回到熟悉的球场,但是这一次他是身穿利物浦队服,红军客场2-1击败强大的卫冕冠军。14天之后回到安菲尔德,雷纳又与队友一起埋葬旧主。尽管比赛输了,然而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赢家还是利物浦。

  将近两年的利物浦生涯让雷纳彻彻底底变成红军人,他说:“赢得两回合淘汰赛最终胜利的感觉太棒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夜晚。能在这个历史性的夜晚作为球队一员上场比赛,我觉得非常自豪。”

  尽管欧冠近11年来从未有球队在客场获胜后回到主场被翻盘,但面对巴萨这样的对手,谁也不敢保证“传统”不会被打破。“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运气好的话)应该能打进2球。巴萨前45分钟踢得不好,因为我们限制了对手。但是下半场队友们体力出了点问题,巴萨传控球做得非常出色。当时我们清楚如果对手进球,

利物浦晋级形势就危险了,后来我们还是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期,好在最终挺住了。”

  比赛结束后雷纳加入了“安菲尔德大合唱”,“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将每个红军人的情绪推向最高潮。事后雷纳特意表扬了卡拉格,红军副队长被球迷票选为本场最佳。“卡拉格又一次将红军防线镇守得一场稳固。能与他成为队友,我真的很自豪。”眼下英格兰中卫位置球星云集,费迪南德和特里把持主力,卡拉格只是替补,雷纳为副队长鸣不平,“我不是英格兰主帅,不过我知道卡拉格是个伟大得球员。他再次向人们展示了面对一支伟大球队时中卫该有的出色表现。”

  2005年利物浦登顶欧洲之巅的时候,雷纳还在红军大门之外,杜德克门线上表演的神奇舞步将舍瓦率领的

AC米兰掀翻。随后雷纳加盟,并迅速挤掉了杜德克,如今是利物浦再次向
冠军杯
顶峰冲击的时候,淘汰巴萨只是个开始,雷纳和红军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