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欧冠想避开两大豪门 利物浦有一个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09  新浪体育
杰拉德:欧冠想避开两大豪门利物浦有一个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周中淘汰了巴塞罗那,利物浦再次晋级了冠军杯的八强,贝尼特斯的球队尽管在国内赛事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在欧冠上,他们的表现却绝对让人刮目相看。现在对于利物浦人来说,要做得就是着眼于下一轮的对手,但不管是面对谁,对于利物浦来说都将是一场恶战。针对即将进行的欧冠八强抽签对阵,利物浦的旗手杰拉德表示,不管是面对谁,他们都不怕,但是如果能够选择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碰上英格兰的两支球队(曼联和利物浦)。

  “许多人不希望我们击败巴萨,但是我们晋级了八强,现在我们期待着更好的结果。晋级的球队都很难对付,但是我们谁也不怕。我不在乎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谁,但是我希望我们不要面对英格兰的两支球队(

曼联和切尔西)。”

  战胜巴萨之夜,整个安菲尔德沸腾了,而且一种爆棚的自信心在安菲尔德上下蔓延,因为他们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但杰拉德却提醒队友们,要保持冷静,因为只有拿到冠军,那才是庆祝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前进,能战胜巴萨实在是太美妙了。但是如果我们不能晋级下一轮,那么今晚就什么也不意味了。”

  另外,在安菲尔德之夜表现出众的卡拉格也受到了队长的表扬,杰拉德就认为,卡拉格现在是世界上最佳的中后卫。

  “环顾全欧洲,甚至是全世界,我都没能找到一个比卡拉格强的中卫。卡拉格在两回合的表现是一种现象。如果其它球队看上他,我不会感到惊讶,但我要说,拿谁和他交换我都不会同意。他正变得越来越好。”(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