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两双托起曼联霸王星 三年前世界最佳狂言几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42  新浪体育
超值两双托起曼联霸王星三年前世界最佳狂言几成真

英俊的脸,巨星潜力

  新浪体育讯 三年前C罗纳尔多带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登陆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为此支付了1200多万英镑,并搭上那件曼联史上颇具神奇色彩的“7号”球衣。弗格森说:“我们一直在寻找那些能够改变球队实力的球员,我确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成为这样的球员。”

    ·欧冠视频-C罗犀利突破献助攻 拉尔森轻松头球破空门

    ·欧冠视频精编-拉尔森曼联谢幕 谁能阻挡红魔晋级?

  当时18岁的C罗纳尔多也不含糊,“在两三年的时间内,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被人们记住,就像贝斯特和贝克汉姆一样。那样的话,我将感到非常骄傲,这也是我努力的方向。”2年之后世界最佳的预言没有兑现,葡萄牙人甚至因为迷恋耍花样带球成为球队“毒瘤”,时间又过了一年,他终于让人们看到脱胎换骨的变化。

  圣诞节前后三场连续梅开二度,吉格斯高呼“他是赛季最佳”,英超28轮他一人干掉三个后卫贡献了致胜球,联赛进球总数达到16个,追平兰帕德和红魔前辈坎切尔斯基的纪录。今天凌晨在冠军杯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又是他在左路一路狂奔,甩掉两名里尔后卫传中帮助拉尔森轻松头球破门,助攻总数达到13。同为两双,C罗比兰帕德(10个进球14个助攻)更有价值,因为葡萄牙人的进球全部来自联赛,13个助攻只有1个来自足总杯,对手还是英超黑马雷丁,其余12个4个出自冠军杯,8个在联赛中产生,而兰帕德的3个进球和1次助攻都是在对阵马克斯菲尔德(英乙倒数第二,英格兰第4级联赛)的比赛中取得的。

  贝斯特在世的时候曾经评价C罗“有可能靠近我的高度”,在骄傲的贝斯特眼里,他自己永远是曼联历史上最好的球星,能够在他嘴里获得“第二好的”的评价已经是一种荣誉。遗憾的曼联史上最具天赋的巨星没能看到如今脱胎换骨的C罗。

  对于自己的未来,C罗有一份自己的计划:“我的梦想是赢得

世界足球先生,我正在努力,希望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我小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边路选手,现在我希望把目标提升一步。”如今在曼联一步一步逼近英超冠军,并且在欧冠和足总杯不断挺进的时候,他也一步一步靠近个人的终极目标。(黎璐)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