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绝杀献给主场最后一战 曼联真英雄挥别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13  新浪体育
完美绝杀献给主场最后一战曼联真英雄挥别老特拉福德

再见!

  新浪体育讯 第75分钟,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子,17号拉尔森下,14号史密斯上。此时老特拉福德球迷全体起立,用掌声送别瑞典老将,弗格森赶紧从座位上站起来,边鼓掌边走下看台,与拉尔森碰面的一刻爵爷一把搂过瑞典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感激。这虽然不是拉尔森真正意义的告别赛,但却是最后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身穿曼联球衣比赛(本周六拉尔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米堡主场河畔进行)。

    欧冠视频精编-拉尔森曼联谢幕 谁能阻挡红魔晋级?

    欧冠视频-C罗犀利突破献助攻 拉尔森轻松头球破空门

  加盟只有3个月,但拉尔森的职业精神征服了整个

曼联。弗格森赛后动情的说:“拉尔森要遵守他的承诺,对他的俱乐部和他的家人,我们留不住他。对曼联来说这是个遗憾的决定。对拉尔森来说,用这种方式告别曼联球迷,是最好的一幕。”

  最完美的时刻发生在比赛第72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强行下底传中,拉尔森准确出现在皮球落点处,同时也是对手防线最真空的地带,跳起、甩头、破门。英国通讯社感叹说:“这是最棒的告别礼物,他令曼联4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八强。”去年代表巴萨参加的最后一场欧冠,他用精彩的助攻帮助红蓝军举起冠军杯,今天凌晨在老特拉福德上演的不是欧冠决赛,但对于一个仅加盟红魔3个月并且已经是35岁的老将来说,除了完美没有第二个形容词。“一个35岁的球员,还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太恐怖了(弗格森评)。”

  短短3个月,拉尔森在三项赛事上贡献三个进球,从足总杯、英超到欧冠,瑞典人在超短时间内完成了“大满贯”,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当初弗格森签下租约的时候得意洋洋的说,你们都没想到吧,我带来了能为曼联进球的人,合同告别的时候,拉尔森留下了沉甸甸的三个进球。

  临别总是伤感的,诺坎普球迷失声痛苦的场景还没有从记忆中抹去,拉尔森又要经历一次告别,不过这一次掌声取代泪水,他和曼联都彼此留下了深刻一段短暂的美好时光,也许谈不上刻骨铭心,但一定会在记忆中珍藏一辈子。拉尔森说:“我真的很享受这段日子,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当你快乐的时候,时间总是飞得特别快。曼联是一家充满传奇色彩的俱乐部,伟大的队友伟大的球迷,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妙。能够来到这里,成为曼联一员,真是太棒了,尤其是以我现在的年龄!当初我没想到会在3个月里为曼联踢这么多的比赛,但是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十分享受。”

  去年5月拉尔森用双冠王告别巴萨,6月的德国,他在宣布退出瑞典国家队后以大局重返球队第三次为

世界杯而战,却在淘汰赛中罚丢点球留下一个悲情的背影,让人们不由想起94年在阳光下黯然的巴乔。今年1月,拉尔森重返欧洲顶级联赛,尽管只有3个月,但是对他来说已经足够,用进球告别更是最好的礼物。或许拉尔森不会再回来,但球迷们一定不会忘了他。(黎璐)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