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道出欧冠出局后目标 证实亨利伤情恶化埋下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温格道出欧冠出局后目标证实亨利伤情恶化埋下阴影

亨利只能祝福别人了

  新浪体育讯 温格似乎又看到赛季初的情形,围着对手打,但结局确是对手靠一次有效射门就让枪手痛不欲生,这次亦然,虽然埃因霍温看上去比维拉之流强大很多,但也不可避免的被阿森纳拖入到不属于自己的节奏中,但就在勉力支撑的时候,阿莱士的头球拯救了荷兰俱乐部,而阿森纳在优势巨大的形势下还得出局。

  温格非常想不通,他干脆把埃因霍温说成是阿莱士一人之球队,“只有阿莱士一人为PSV赢得了淘汰赛,看上去真是夸张。他今天让全队的防守异常顽固,每次都能将球解围。他能做出不同的选位,而后很轻易的就在空中将我们的队员摆平。”

  11天之内,三大杯争夺阿森纳全部丢掉,无奈的情绪弥漫着温格的全身,他用了一个单词形容最近的处境,“horrendous”,可怕的,骇人的。他这回提到了切尔西,因为阿莱士的东家还是切尔西,“说句老话,切尔西总是有钱卖最好的队员,或许我不知道切尔西买人的规矩,但我认为在切尔西最想拥有的队员里,阿莱士不会是仅有的一个吧。”

  夸完阿莱士,温格谈话主题回到比赛中来,他表示失败打击太大:“这场失利很难承受,真是巨大的失望。很残酷的夜晚,我们有机会射入第二,第三个球,但我们上下半场都没能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就是第一回合的翻版。”

  在温格看来,在过了魔鬼赛程后,阿森纳的战绩就开始下滑:“和两三周之前相比,我们缺少了攻击锐利性,因为此前的比赛都是接着打,你无法放松。”

  三个杯在温格眼里谁的分量更重,或者说谁最让温格感到痛苦?当然是

冠军杯,尽管联赛杯是决赛,但温格还是看得最轻,“联赛杯我没觉得什么,足总杯出局是巨大失望,但和今天晚上的失望相比,还是小了些。”

  现在阿森纳的目标,就剩一个实际点的:别让

利物浦占据联赛第三的位置,温格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位,我们有责任把排名尽量提高,以争取压制住利物浦。曾有那么多的积极因素摆在面前,但过去两周发生的一切,真是可怕。”

  输球是悲剧,但还有一出悲剧也在发生,伤没好透的亨利硬撑出场,结果再出伤病,温格承认爱徒受伤的事,射手王在本赛季可谓灾事不绝,“他撕裂了腹股沟,连带一块腹肌也受创。明天接受扫描检查,这对他来说是个悲伤的消息,这个赛季对他太特别了。”

  胜利后的埃因霍温上下,欣喜若狂,队员和教练在场地内向前来助威的球迷致敬,科曼好大功夫才来到新闻发布地,和温格一样,他上来就猛夸阿莱士,科曼这位当年的荷兰重炮手,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很惊讶阿莱士怎么还会呆在埃因霍温。

  科曼说:“阿莱士踢得非常好。他是名神奇的防守选手,在这种比赛中,他证明了自己,他就是喜欢在这种比赛中踢球,你要知道在荷兰联赛里,他防丢球是很容易的事。今天晚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他是后卫里发挥最出色的,我不敢相信他还在PSV。”

  科曼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原来阿莱士在切尔西04年买下后,因为不够资格在英格兰联赛出场,就租借到荷兰来锻炼,“他是切尔西选手,PSV从切尔西将他租来,因为他暂时无法在英格兰踢球。我们很自豪他能为我们踢球,但我们也知道,这种情况不会延续太久。我认为切尔西应该很高兴阿莱士能进球。”

  如果下轮碰到切尔西,阿莱士能否出场?科曼给出肯定答案:“下轮他能和切尔西比赛,因为到赛季结束前,他都是呆在埃因霍温。其实关于他未来去向问题,我们会和切尔西交流的,目前的协议就是呆到本赛季结束。”(孟巍)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