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预测孙祥欧冠首发 埃因霍温被看好有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01  新浪体育
欧足联官方预测孙祥欧冠首发埃因霍温被看好有望晋级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1-0险胜英超阿森纳队,而两周后双方在客场再次交锋,埃因霍温队将力争在阿什伯顿球场成功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以前,欧足联官方网站前瞻预测了本场交锋,文章认为,阿森纳队的主要看点是看亨利能否披挂出场,而埃因霍温队的问题在于如何组建后卫线。

  在最近的一系列比赛中阿森纳队战绩不佳,主将亨利的缺阵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对于队长出场的前景,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如果我觉得他首发的话他就可以首发,我们不能用他的健康来冒险,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能在任何时候为你得分”。

  

冠军杯是目前阿森纳唯一有可能问鼎的冠军,阿森纳显然不会轻易放弃。但是枪手的问题并非仅仅是进攻,在本赛季的21个主场比赛中,阿森纳只有8次没有丢球。目前阿森纳依然主场不败,但是一个客场进球也许意味着枪手机会的覆灭。

  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失去乐达科斯塔和克隆坎普两名主力后卫,不过随着主力前锋法尔范的复出以及前卫阿菲莱的状态恢复,埃因霍温队在攻击选择上更多,科曼认为一个主场1-0无法保证本队晋级,“如果我们能在客场进球的话,那么意味着阿森纳队将非常困难,但是也并非不可能的,他们有能力在瞬间就射进你三个进球”。

  伦敦也许对于科曼来说是一块福地,1992年他在温布利球场的超级远射得分帮助巴塞罗那队赢得欧洲冠军杯,现在他希望自己能再次带着微笑离开伦敦。在自己率领阿贾克斯以及现在带领埃因霍温队的三次与阿森纳的交锋中,科曼保持不败只丢了一个球。上轮科曼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尝到了甜头,这次也许还会如法炮制,科曼认为,“亨利能否出场非常关键,他是这支球队的头牌。这场比赛将是阿森纳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样的交锋中我们会面对更多的风险”。

  欧足联预计首发:

  阿森纳:莱曼;乔鲁,图雷,加拉,克里希;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永贝里;亨利,阿德巴约。

  埃因霍温:戈麦斯;库里纳,阿莱士,萨尔西多,孙祥;门德斯,西蒙斯,科库,阿菲莱;科内,法尔范。

  (PIPP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