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4年合同签下前巴萨新星 又一法布雷加斯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2:27  新浪体育
阿森纳4年合同签下前巴萨新星又一法布雷加斯崛起?

梅里达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与西班牙新星弗兰-梅里达签约,使得后者正式成为了枪手的一员。

  梅里达是在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的青年队加入阿森纳的,不过此前他和阿森纳签定的只是青年球员合同。梅里达这半年多来的表现让温格十分看好,早就决定签下这名新星。

  上周日,梅里达迎来了自己的17岁生日,这样他终于获得了签定职业球员工作合同的资格,阿森纳迫不及待的和他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梅里达将在阿森纳一直效力到2011年。

  梅里达是一名中场球员,曾被温格形容为技术出色、传球好、具有策动威胁进攻的能力,他本人一定希望重演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崛起的轨迹,如今后者已经成为了英超最顶尖的中场选手之一。梅里达曾被誉为“比几年前的法布雷加斯更有前途”,他自认在巴萨青年队中受到不公平对待,因此他决定在年满16岁的时候投奔阿森纳帐下,为此他一度离开巴萨青年队单独训练。阿森纳引进梅里达几乎不需要花什么费用,在2003年的夏天,梅里达的父母曾经和巴塞罗那签下了一份学徒合同,但他并没有和俱乐部有什么正式的合同,也没有违约金,只要阿森纳花费几千欧元的代价买断这份学徒合同就可以。

  与此同时,温格否认将会在夏天求购雷丁队的中场球员西德维尔,后者本赛季发挥出色,是雷丁黑马奇迹的重要功臣,他本来出身于阿森纳的青年队,不过看来温格并不想召他回来。“我想他不会回到阿森纳的,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足够的球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