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战前曼联再损两大将 法国前锋出局中场新锐休2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2:23  新浪体育
欧冠战前曼联再损两大将法国前锋出局中场新锐休2月

萨哈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曼联俱乐部表示,在明天对阵里尔的冠军杯淘汰赛的比赛中,球队前锋萨哈将因伤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另外,中场球员弗莱彻也将缺席2个月的时间,原因是脚踝韧带撕裂。

  在欧冠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客场1比0战胜了里尔,但吉格斯的进球显然存在着运气的成分,而且对手一直为了这个进球不依不饶,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比赛。不过,最令弗格森头疼的还是伤病,上周,索尔斯克亚宣布缺席一个月,现在萨哈又伤了,曼联的锋线就只剩下了鲁尼、拉尔森和史密斯,当然还包括中国球员董方卓。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弗格森在明天的比赛中使用董方卓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锋线上的人员问题,弗格森显得也很无奈,他首先谈到了拉尔森。爵爷表示:“是的,他在曼联的日子已经接近了尾声,我们不会与他再续约,这都是事先签订好的合同,本周末对阵米堡的比赛将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下周他就将回到瑞典。至于萨哈,我想那的确令人遗憾。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他会接受一个核磁共振的扫描,以缺阵到底伤在了什么地方,但肯定的是,明天的比赛他不适合登场。”

  对于弗莱彻,曼联主帅简单讲述了伤势,“他的韧带撕裂了,这需要一段时间来休息,现在做的只能是等待,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

  锋线缺人,后防现在也开始告急。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本赛季越打越好的边后卫埃弗拉表示,他的伤势也并不能保证在明天的比赛中正常上场。当然,对于弗格森来说,还是有一个好的消息,那就是上周宣布因伤可能缺席比赛的鲁尼回来了。“坏小子”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康复,但他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将肯定会登场。

  附曼联队比赛大名单:

  范德萨、库兹查克、内维尔。布朗、费迪南德、维蒂奇、奥谢、西尔维斯特、埃弗拉、海因策、鲁尼、朴智星、斯科尔斯、卡里克、吉格斯、理查德森、拉尔森、史密斯

  (刘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