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表态力争双杀巴萨 输给曼联却有一个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35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表态力争双杀巴萨输给曼联却有一个收获

打巴萨 贝尼特斯自有想法

  新浪体育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显得十分谨慎,他认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他同时表示,利物浦在主场不能保守,要全力争胜,力争击败巴塞罗那。

  首回合利物浦客场以2比1击败了巴塞罗那,形势上十分有利,不过贝尼特斯表示,第一回合已经过去了,现在利物浦将只想着第二回合这一场,而且要力争获胜。

  “这和第一回合相比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但我们的策略是力争获胜。我们不需要去想第一回合,我们需要去想一场全新的比赛,在安菲尔德,我们的球迷会全力支持我们。”

  “我们将力争获胜,但会有不同的比赛计划。”

  贝尼特斯还认为,

利物浦从周末输给
曼联
的比赛中已经有了收获。“积极的一面是,我们对曼联打的很不错,我们本该获胜但却没有,不过却得到了信心。对巴萨是另一项赛事、另一场比赛,我们有信心,可以做到(晋级)。”(李普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