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引援行踪遭曝光 竞逐曼联欲夺前皇马崛起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1: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引援行踪遭曝光竞逐曼联欲夺前皇马崛起之星

阿森纳也看上了鲁文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英国媒体披露,曼联相中了西班牙桑坦德竞技队的后卫鲁文-冈萨雷斯,这位前皇马后卫有望到英超踢球,但最新的情况表明,鲁文的目的地尚未最终确定,另外两家英超俱乐部有可能加入争夺。

  被媒体提到了另两家俱乐部是阿森纳和博尔顿,他们有可能和曼联竞争鲁文,而且对曼联的另一个目标、桑坦德队的加雷也虎视眈眈。

  桑坦德竞技对外确认了两家俱乐部的代表已经抵达,并且观看了鲁文的比赛,不过目前俱乐部之间还没有具体的接触。桑坦德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所知道的是,他们申请了观看比赛的工作通行证,不过关于个人,还没有什么接触。”

  鲁文今年25岁,他是在去年夏天从

皇马转会到桑坦德竞技的。2003年10月皇马1比4惨败给塞维利亚,当时21岁的鲁文因为表现糟糕,导致皇马开场不久就0比3落后,他本人也在上半时踢了仅仅半个小时后就被换下,电视镜头还捕捉到了他下场后在板凳上流泪的镜头。

  不过,本赛季的鲁文大有“开窍”的迹象,在桑坦德的防线上独当一面。鲁文说:“这个赛季我打上了主力,我感到高兴,比赛让我获得了经验,我感觉自己在进步。上赛季我就收到过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但当时皇马的伍德盖特和埃尔格拉有伤,没有放我走。”媒体猜测,鲁文提到的英超俱乐部是否就包括阿森纳和

曼联

  本赛季桑坦德在西甲中的出色表现,让队内一些球员开始吸引其他球队的关注,高大中锋日基奇也是其中之一。据悉,目前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和意乙的

尤文图斯都对他很感兴趣。(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