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炮轰切尔西"某些人":别对穆里尼奥忘恩负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3:17  新浪体育
德罗巴炮轰切尔西"某些人":别对穆里尼奥忘恩负义!

德罗巴为穆里尼奥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球星德罗巴表示,俱乐部不该对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现的这么“忘恩负义”,该给葡萄牙人更多的支持。

  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关系似乎出了点问题,媒体也在炒做,称葡萄牙人可能会在夏天被解职。德罗巴认为,俱乐部对待这个问题应该表现的主动一点,给穆里尼奥全力的支持,因为在过去两年,是这个葡萄牙人给切尔西带来了两个英超冠军的奖杯。

  德罗巴说:“如果有其他什么人能给球队带来现在这样的精神气质,那么告诉我他是谁。这是我们的力量之源,我们必须停止用忘恩负义的态度对待主教练,他在两年里为俱乐部赢得了五个各项赛事的奖杯。”

  “面对危机,有些人总是试图躲起来,于是主教练就成了唯一有责任的人,这公平吗?”

  “更何况我们还没有失败,在剩下三项赛事中,我们仍有机会,有人竟然有制造问题以便除掉穆里尼奥的想法,这太危险了。过去几个月,切尔西俱乐部有点忘恩负义。”

  除此之外,切尔西队长特里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情况,穆里尼奥表示他不会让特里打周中和波尔图的

冠军杯,但特里本人表示,自己其实已经好了,现在只是保险起见。“实际上我感觉很好,但还是要听听专家的意见,我想一切顺利的话,我很快就能回来。”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