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精湛技巧戏耍德意志名将 穿心一射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53  新浪体育
邵佳一精湛技巧戏耍德意志名将穿心一射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3-2击败了多特蒙德队,爆出一个小冷门。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第65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冷静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德甲本赛季第2个进球。

  尽管上轮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取得了胜利,邵佳一也表现不俗,但是主帅桑德尔依然安排了邵佳一替补。贡克尔停赛后,他的位置由鲍姆加特顶替。科特布斯队今天防守反击很有声色,蒙泰努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又罚进一个点球,帮助科特布斯队2-1领先。

  第61分钟,邵佳一替换出场,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前锋基奥约,主帅桑德尔准备加强本队的进攻组织,减少失误。邵佳一的任务是在中场不断的组织协调加强连接。

  第63分钟,邵佳一前场成功反抢后将球回敲给对方,再传给远端的拉度,拉度巧妙过人后劲射却打高了,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第65分钟,科特布斯队左路反击,席尔瓦把球传到中间,邵佳一机敏的一漏,后点跟上的拉度形成单刀,他虽然晃开了门将维登费勒,但是没有射门角度,随即拉度把球传到禁区给邵佳一,邵佳一非常冷静的扣过补防的多特蒙德队队长沃恩斯,随即右脚射门,多特蒙德后卫布尔岑斯卡虽然奋力阻挡了一下,但是未能成功,球飞进了球门,科特布斯队3-1领先。

  第72分钟,科特布斯队反击,邵佳一脚跟随即妙传给罗斯特,后者禁区外远射打高。

  第75分钟,科特布斯形成了反击机会,邵佳一中路带球,随即他的左脚塞出一个很准确的身后球,拉度赶上,但是未能形成射门机会。

  第83分钟,科特布斯队反击,邵佳一本方半场得球后一个左脚大脚直传到对方左侧,拉度全力猛追,但是梅策尔德快速保护没有让

罗马尼亚人得手。

  第87分钟,邵佳一进攻到对方左路,但是对方后卫倒地铲球,邵佳一未能把球控制住。球被多特蒙德队几名后卫断走。最终,依靠邵佳一奠定胜局的关键进球,科特布斯队3-2险胜,赢得保级道路上关键的三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