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国脚完美演绎回归之战 韩国球星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4:49  新浪体育
英格兰国脚完美演绎回归之战韩国球星闪亮登场



  新浪体育讯 0比0,一场备受关注的泰恩河德比就此以平局收场了。尽管纽卡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无奈舒瓦茨和伍德盖特的神勇。赛后纽卡主帅罗德尔就对这场比赛表示了失望。而对米堡来说,得到平局,他们已经很满意了,主帅索斯盖特就在赛后高度赞扬了球队的拼搏精神。而对于米堡后防大将伍德盖特来说,这是他的回归之战,他的表现极其出色,天空体育为其打出了9分的本场最高分,足以证明其回归之战的完美。

  去年八月,伍德盖特离开纽卡,以1350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由于伤病和不适应西甲风格,本赛季他再次回到了英超。租借到米堡之后,伍德盖特迅速找到状态,本赛季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在他出场的比赛中,他所率领的后防线只失20球。

  本轮回归圣詹姆斯,媒体格外关注这位前纽卡球星将会如何面对旧主,而面对媒体,伍德盖特表示,我将全力以赴,为球队取得三分。

  “我很享受在圣詹姆斯的时光,但是我要说,代表米堡出战面对纽卡,我不会感到有什么奇怪的感觉。这不存在忠诚不忠诚的问题,我代表米堡出战,我就会尽我的全力来为米堡赢得这场比赛。我们要的是三分,这场和其他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

  确实,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伍德盖特完全验证了他赛前的话,用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伍德盖特已经摆脱伤病,已经找回状态,而且他还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回到了十字军,在这一些列问题都已经有答案的同时,唯一存在疑问的就是他的未来。但关于未来,伍德盖特还是那句老话,赛季末再说。

  本场比赛,除了伍德盖特完美回归之外,韩国球星李东国再次登场,这也是其第二次代表米堡出战联赛。继上一轮出场五分钟后,本轮李东国的出场时间大大加强了,第64钟,李东国替下了球队的头号射手雅库布。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李东国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出场时间不多,天空体育只为他打出了6分的中等分数,但是对他的评价却是“闪亮的表现”。(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