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承认胜利实属侥幸 警告曼联别重蹈98被逆转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0:02  新浪体育
弗格森承认胜利实属侥幸警告曼联别重蹈98被逆转覆辙

“又***赢了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次突然死亡。13个月之前,费迪南德第91分钟破门帮助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绝杀红军,今天还是91分钟,功臣换成奥谢,他近距离补射破门,1-0,曼联暂时将切尔西抛开12分。

  从场面上看曼联并不像胜者,全场仅有6次射门不到对手一半,控球率44.1%,证明红魔踢得很苦,但是胜利最终被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攥在手里。这3人意味着曼联一只手已经接触到了冠军奖杯。爵爷赛后首先欢呼“重大胜利”。“这是梦幻般的结局!”弗格森承认胜利来的很侥幸,“很多次眼看就要输了,利物浦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他们现在一定觉得很不走运,没错,事实也正是这样。”

  上一轮

曼联就是在最后时刻从富勒姆手里抢走三分,今天在安菲尔德,相同的场景又出现了,如今包袱已经甩给切尔西,蓝军必须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朴茨茅斯,才能将积分差距缩回到9分,一旦出现闪失,英超冠军争夺几乎可以说提前结束。“对曼联来说这个3分意义太重大了。对富勒姆我们在最后时刻进球战胜对手,今天又是这样。过去两周曼联运气不错,不过要赢得冠军,需要点运气。”

  联赛还剩9轮,曼联不仅握有积分优势,净胜球方面也远远高于蓝军,也就是说曼联领先优势要在表面积分差距上再加1,假使切尔西少赛的两场都赢了对手,那么积分差距也是“6+1”。曼联夺冠前景一片光明。不过冠军一天没到手,都不能放松,老练的弗格森即时向弟子们浇了盆冷水。“现在积分差距是12分,但是在现代足球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1998年我们领先阿森纳很多,但是后来我们发生了一系列严重伤病,尽管今天情况没有当时严重,但是那时的教训会帮助我们。”

  曼联为3分也付出了代价,斯科尔斯因踢人报复被直接出示红牌,按照规定他可能被禁赛三场。“我没看清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张红牌让我们很失望。”鲁尼也让红魔球迷揪心,他与卡拉格拼抢时被对手的鞋钉伤到了膝盖,流了很多血,弗格森不得不用奥谢替换鲁尼,但是这也促成了最后时刻的黄金绝杀。“(鲁尼)看上去伤了膝盖,明天我们会做详细检查。”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

利物浦在前)

  射门15比6、射正4比3、被封堵射门3比1、射偏8比3;角球12比2、越位2比1、犯规11比13、黄牌2比2、红牌0比1;传球成功率75.2.%比70.7%、控球率55.9%比44.1%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