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利物浦VS曼联评分:两人惹争议 红魔三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英媒体利物浦VS曼联评分:两人惹争议红魔三人最高

这俩人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奥谢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曼联在北京时间3日晚结束的英超第29轮焦点战役中1比0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以下是英国PA通讯社对于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打分以及评价,括号内为天空体育的打分。值得注意的是双方两个中场球员斯科尔斯和阿隆索在两家媒体中评分相差很大。

  曼联:

  范德萨:7分(7分) 顶住了主队压倒优势的进攻狂潮,即使是在最后时刻也能集中精力力保球门不失。

  内维尔:7分(6分) 本场比赛助攻方面虽然一般,但中规中距地完成了防守本职工作,使得利物浦不得不将进攻重点避开他把守的右路。

  费迪南德:8分(7分) 曼联表现最好的后卫,将利物浦前锋的威胁降到了最低。

  维迪奇:6分 (5分)上半场两次低级失误是本赛季他表现最差的一场。

  埃弗拉:6分 (6分)防守过于软弱,使得他这一侧成为利物浦的主攻方向。

  C罗:7分(7分) 曼联进攻时最锋利的箭头,本场依然表现出色,全场唯一入球就来自于他主罚的任意球。

  卡里克:5分(6分) 全场大多数时候都默默无闻。

  斯科尔斯:5分(7分) 罕见的安静,直到对阿隆索动手招致红牌才让人注意。与罗纳尔多表现出的争胜决心有很大区别,在胜利一方是他的幸运。(天空体育认为斯科尔斯被罚下前很卖力,因此给了7分)

  吉格斯:7分(7分) 在比赛最初阶段没能进入状态,但是最后时刻赢得任意球并最终帮助队友破门,显示他的精神和魔性。

  鲁尼:7分(6分) 根本不在最佳状态,表现得更像一个只会传球的中场队员。

  拉尔森:6分(6分) 全场受到很大限制,只有一次助攻小小罗的脚后跟传球灵光一现。

  替补:

  希尔维斯特:7分(6分) 替换埃弗拉上场的他立刻扭转了左路的危险局面。

  萨哈:8分(7分) 加强了本队进攻,差点赢得一个点球。

  奥谢:8分(7分) 替补上场打入制胜入球,本场比赛曼联最大功臣。

  利物浦:

  雷纳:6分(6分) 整场没有受到太多考验,最后的失球他已无能为力。

  芬南:7分(6分) 很好地压制了吉格斯第700场比赛的表现欲,但最后时刻送给对手一个致命的任意球。

  卡拉格:8分(8分) 全场表现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最后时刻的救险显示了其英超一流后卫的水准,只是与红军全队一样不够幸运。

  阿格:6分(7分) 与卡拉格一起表现中规中距,险些送给萨哈的点球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里瑟:7分(7分) 继巴萨之战之后再次表现出较高水准,他的进攻给曼联造成不少威胁,但也有防守小小罗时的危险失误。

  杰拉德:7分(7分) 全场表现积极。

  西索科:6分(7分) 上半场防守出色,但下半场表现明显下滑。

  阿隆索:5分(7分) 对于阿隆索的表现英国媒体争议较大,天空体育认为他有几次不错传球,因此打了7分,而PA通讯社则认为他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中都迷失了自己的角色,因此只打了5分。

  冈萨雷斯:6分(6分) 表现积极,但与全队不能融为一体,尤其是处理球太慢贻误很多战机。

  贝拉米:7分(7分)进球被吹掉,助攻只差一点,给对方后卫维迪奇造成很多麻烦,总之太不幸运。

  库伊特:7分(7分) 表现很积极,提得也很聪明。

  替补:

  奥雷里奥:5分(6分) 没有给人留下足够深的印象。

  彭南特:6分(6分) 替补上场表现尚可。

  克劳奇:7分 (6分)替补上场的他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令人遗憾。

  (肖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