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很满意邵佳一优异表现 有望担任主力央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2:38  新浪体育
主帅很满意邵佳一优异表现有望担任主力央视直播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玩起了神秘,他没有让球队在原来的基地训练,而是到了新的地方。看起来也许是准备通过这样的封闭训练来打造对抗多特蒙德队的秘密武器。

  在德国时间3月2日上午10时,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尔在随队进行训练之前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对邵佳一在上一场对比勒飞尔德的比赛中的表现主教练桑德尔表示: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他在进攻中的作用是很明显的.

  目前邵佳一右腿膝关节处有一点小伤,星期三的时候他去看了医生.不过邵佳一说伤不严重不至于影响比赛.

  科特布斯队在星期日客场对阵多特盟德队.对于是否会给邵佳一更多的场上时间,桑德尔说他会根据邵佳一的状态来安排.

  对于这场对阵多特蒙德队的比赛,《踢球者》等德国媒体普遍将邵佳一列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这是因为邵佳一除了上一场比赛发挥的很好以外,科特布斯队的前卫贡克尔因为累积五张黄牌的原因将停赛。

  贡克尔缺阵留下的右后卫位置的空缺其实对于邵佳一来说是一个机会,一旦他能首发的话,有机会以更有说服力的表现来赢得主帅的信任。当然邵佳一自己也要小心,毕竟他自己身上也有四张黄牌了。

  本场比赛将在周一凌晨0点进行,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希望也能成为邵佳一下半赛季一个关键的分水岭。

  (张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