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担心打击突然降临 锋线大将手术红魔连折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3:23  新浪体育
曼联最担心打击突然降临锋线大将手术红魔连折两人

索尔斯克亚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曼联俱乐部中传出坏消息,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因为膝盖受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这样他至少将会缺席四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索尔斯克亚本赛季起了重要作用,在21次出场中打进了10个球,而且其中只有11次首发,他的缺阵将使得曼联缺少一个非常重要的轮换球员。

  索尔斯克亚的膝盖在和雷丁的足总杯赛中受伤,他需要进行一个小型的手术来治疗受损的部位,这样在曼联冲刺联赛冠军的最关键时刻,弗格森却要一下子缺少锋线上的两员大将。

  两个人指的是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瑞典老将即将在3月12日结束租借返回瑞典,加上这次索尔斯克亚手术,

曼联的前锋线目前只有鲁尼和萨哈处在状态之中,而另一名替补前锋阿兰-史密斯在受伤之后很久没有打比赛了,状态上暂时难以恢复。

  本周六曼联和

利物浦的比赛,将是拉尔森为曼联打的最后一场联赛,当然他还可以参加和里尔的
冠军杯
第二回合以及和米德尔斯堡的足总杯赛,不过在那之后,弗格森要想办法调动内部的潜力,来应付一旦剩余主力前锋受伤的情况。

  对于这种情况,有人表示过担心,前英格兰队助理教练格里普就认为,弗格森真应该延长对拉尔森的租借,他担心拉尔森的离开有可能给曼联夺冠带来负面影响。格里普说:“在曼联锋线拉尔森和鲁尼组成了一对完美搭档,拉尔森的作用是将鲁尼的潜力调动了出来,鲁尼很清楚这一点。”

  “如果鲁尼或者萨哈受伤又怎么办?切尔西还在追赶,而且看上去十分强劲,他们在等着曼联犯错误,如果曼联前锋不受伤,他们有很好的夺冠机会,但一旦伤一个,加上拉尔森又走了,一切有可能会迅速发生改变,他们也许赢不了冠军。”现在看来,弗格森只能祈祷鲁尼和萨哈中再也不要有人受伤了。

  另外祸不单行的是,苏格兰中场弗莱切尔也受伤了,他在和雷丁的足总杯赛中弄伤了脚踝,预计将缺席一到两周的时间。(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