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坚信国家队之路尚存 最后一次向曼联球迷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02  新浪体育
小贝坚信国家队之路尚存最后一次向曼联球迷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对此,小贝的回答是“不”。

  本周,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贝克汉姆向媒体敞开了心扉,回答了关于国家队等的诸多问题。

  小贝首先谈到的就是国家队,他认为,他的国家队生涯还没结束。

  “如果人们认为我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结束了,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你错了。尽管我在美国大联盟效力,但我仍有可能为国家队效力,我永远不会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我是一个斗士,如果我得到为祖国效力的机会,那么我会把握住他。”

  谈到国家队,就不能不谈到当初落选的那一刻,那一刻对小贝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当麦克拉伦打电话告诉我,我们没在国家队名单上时,我当时被震惊了。”

  然而这个震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没有丝毫的改变,国家队依然没有小贝的身影,而且在

皇马,他也过得不如意,在宣布赛季末转投美国足球大联盟后,小贝遭到了卡佩罗的封杀,直到最近,他才用出色的表现重新征服了皇马、征服了球迷。

  “当八个月前,人们都说我不可能进国家队了,我的职业生涯完了。如果我在马德里两三周表现不好,人们也会这样说。但是我知道,它可以随着你的表现而很快的改变。当然,如果英格兰获得2008欧洲杯决赛圈资格,一切都会不同。”

  尽管最近回暖,但这也可能是小贝为欧洲足坛贡献的最后一点余力了,人们将他加盟美国大联盟这一事件看作是半退休的标准。而贝克汉姆却不这样认为,而且他也并不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后悔。

  “我认为,我和我的家庭搬到美国的决定是正确的。尽管我也收到了其他英超和意甲球队的邀请,但是我认为我的决定是正确的。我总是希望接受挑战,我已经为

曼联和皇马打了欧洲顶级比赛15年了,我想要全新的挑战。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去那踢球相当于半退休,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那是我的又一次挑战,又一次起点。”

  而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他即将迎来重返老特拉福德之战,而他认为,那将是他和曼联球迷说再见的最好机会了,如果本赛季

冠军杯曼联不能和皇马相遇的话,这很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

  “对我来说,那将是一个特殊的场合。我回来同老特拉福德球迷说再见。如果本赛季皇马和曼联没有机会相遇的话,那么这有可能是我最后的机会了。”(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