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传奇暗洽新去处 两大前英超巨星有望殊途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3:48  新浪体育
利物浦传奇暗洽新去处两大前英超巨星有望殊途同归

福勒明年在哪踢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前锋罗比-福勒有可能在夏天身转会到美国大联盟的球队效力,和贝克汉姆一同成为美国联赛的超级新援。这样,两位曾经在英超叱咤风云的大牌球星,将有望一同出现在大西洋彼岸的赛场之上。

  福勒和利物浦的工作合同到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利物浦俱乐部方面是否会和他续约还不清楚,不过从贝尼特斯提前敲定引进了勒沃库森前锋沃洛宁、并且表示还要寻找新前锋的态度看,福勒恐怕不会得到新的合同。

  美国大联盟的新英格兰革命队主教练尼科尔透露,该队已经和福勒进行了会谈,商谈加盟的可能。尼科尔是福勒的老熟人,他曾是

利物浦球员,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两人还同场效力过。尼科尔表示,自己对于引进福勒非常的感兴趣。

  尼科尔说:“我们对于罗比很感兴趣,我们已经会谈过了,不过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罗比确实想探探这里的情况,这是他目前考虑的选择之一。”

  “现在福勒需要考虑的很多,他是否会从利物浦得到新合同,他是否需要离开,他想去什么地方踢球,现在他正在各方面通盘考虑。”

  福勒本人则表示,自己仍然希望能够在利物浦拥有未来。他说:“我知道在目前,一切都悬而未决,我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有关未来的事情,老实说,我现在只是想享受目前在利物浦时候的每一分钟。”

  “我会在适当的时间坐下来,好好想一下下个赛季的事情,但是虽然我不是俱乐部最年轻的球员,但也不是最老的一个。我仍然感觉自己还能踢几年,我将会继续踢很长时间。有些人和我提到了进入教练这个行业,但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类似的事情。我仍然认为,作为球员我还可以有很多可以贡献给俱乐部的,在现在和赛季末之间,我依然会全力以赴,并且集中注意力,毕竟还有很多比赛要打。”(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