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核合璧出击史上克星 埃托奥缺阵谁逆转杯赛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巴萨三核合璧出击史上克星埃托奥缺阵谁逆转杯赛之王

埃托奥不上,巴萨能否逆转

  新浪体育讯 21世纪谁才是西班牙的国王杯之王?是皇马?皇马已经14年未能夺冠了?是巴萨?巴萨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98年。答案是萨拉戈萨。在2000年之后的六届国王杯中,萨拉戈萨共两次夺冠,上赛季他们一路战胜马竞、皇马、巴萨之后也曾闯入决赛,可惜最终输给西班牙人。现在,又一次面对巴萨,萨拉戈萨还想展示他们作为新世纪国王杯之王的威严,而1/4决赛第一回合客场1比0战胜巴萨后,情况对于萨拉戈萨来说,确实已经非常有利。

  对付巴萨,萨拉戈萨似乎已经找到了方法,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对阵巴萨时总会非常来劲。历史上,萨拉戈萨和巴萨11次在国王杯中相遇,结果萨拉戈萨7次淘汰对手,如果只计算最近8次的较量,那数据还会更惊人:萨拉戈萨只让巴萨淘汰了1次!不过,萨拉戈萨也很清楚巴萨的强大之处,虽然客场1比0获胜,主场打平就能淘汰巴萨,但萨拉戈萨队内谁也不敢松懈。对萨拉戈萨来说,阵容上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艾马尔的回归,阿根廷人膝盖受伤,已经因伤缺阵了一个多月。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唯一不能确定的,就是究竟是让艾马尔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出场。

  巴萨出征客场,需要完成对0比1的逆转。但是,埃托奥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一方面是队医建议埃托奥需要多多休息,喀麦隆人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另一方面是里杰卡尔德还要考虑接下来对塞维利亚、

利物浦
皇马
的更重要的比赛。除埃托奥外,落选大名单的还有席尔维尼奥、莫塔、埃德米尔森和埃兹克罗。霍尔克拉是巴萨的杯赛门将,对毕尔巴鄂竞技他因为肠胃炎未能进入大名单,但现在他已经恢复正常,这场比赛他将首发出场。上轮比赛停赛的赞布罗塔和德科复出,两位球员都将担任球队主力,另外,上轮联赛轮换休息的马科斯也回到了大名单。

  莫塔和埃德米尔森都缺阵,马科斯将出任巴萨的后腰,而图拉姆将和普约尔组成中卫搭档,奥莱格和赞布罗塔分居两个边路。里杰卡尔德很可能会在中场排出“三核组合”:德科、哈维和伊涅斯塔。这样巴萨能确保控球,也给需要进球的巴萨进攻的资源。锋线上,梅西和久利竞争右路位置,萨维奥拉和古德约翰森竞争

中锋位置,小罗纳尔多则一如既往地占据左路。(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