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华金进球瓦伦憾平返3甲 塞维利亚战平07年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3:59  新浪体育
西甲-华金进球瓦伦憾平返3甲塞维利亚战平07年黑马

“摇篮版”华金进球庆祝女儿出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新球场展开争夺,瓦伦西亚客场1比1憾平塔拉戈纳,华金进球,但瓦伦西亚伤停补时被扳平。其他比赛,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塞尔塔主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萨拉戈萨客场0比0战平莱万特,奥萨苏纳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维尔瓦,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小胜马洛卡。

  瓦伦西亚客场1比1憾平塔拉戈纳。瓦伦西亚在周中冠军杯后对首发阵容轮换5人。开场仅1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比扎里扑出。第4分钟,马切纳长传,比利亚右路禁区边缘的挑射吊过门将比扎里,但后卫戴维-加西亚在空门前头球解围。主队2分钟后展开反攻,奎利亚尔开出右侧角球,塞萨尔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希尔左路传中,皮尼亚6码处头球冲顶再度偏出。

  第13分钟,希尔传球,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前锋波尔蒂略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第20分钟,奎利亚尔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尼亚头球攻门还是错过目标。第27分钟,维亚纳任意球直接远射稍稍高出。2分钟后,奎利亚尔开出左侧角球,波尔蒂略远点8码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32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左侧被绊倒,裁判不予判罚。第43分钟,卡尔沃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的单刀射门被比特勒扑出。

  第47分钟,奎利亚尔传中,皮尼亚头球攻门被比特勒没收。1分钟后,华金右路传中,戴维-席尔瓦禁区内射门偏出。第57分钟,莫伦特斯换下安古洛。瓦伦西亚第63分钟打破僵局,维亚纳左路传中,比利亚12码处面对两名后卫果断起脚被比扎里扑出,华金小禁区右侧补射破门,这是他1年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73分钟,莫伦特斯直传,比扎里出击扑出维亚纳的脚下球,华金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空门被戴维-加西亚挡出。塔拉戈纳1分钟后也错过机会,奎利亚尔右路传中打中横梁弹出,皮尼亚禁区左肋10码处的补射被托雷斯在小禁区边缘挡出。塔拉戈塔第92分钟扳平比分,波尔蒂略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鲁本-卡斯特罗7码处无人防守下头球破门。瓦伦西亚冀望取得近11场联赛第9场胜利的愿望最后时刻落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25-比特勒;24-莫雷蒂,4-阿亚拉,17-纳瓦罗,23-托雷斯;16-维亚纳(91',31-帕拉多),5-马切纳,10-安古洛(57',9-莫伦特斯),15-华金(80',2-米格尔);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塞维利亚进入2007年后进攻疲软。尽管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也在近期解禁付出,但塞维利亚近8场比赛仅取得2胜4平2负,丢掉了24分中的14分,其中4场平局都是0比0。赫塔菲则是2007年的十足黑马,联赛8场4胜2平2负,平局的对手分别是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两场失利均是在客场。在国王杯中,也是先在1月先平后客胜淘汰瓦伦西亚,接着又在2月1/4决赛首回合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

  塞尔塔主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桑坦德竞技在21世纪4次做客巴拉依多斯球场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主队先发制人,第25分钟,冈萨洛-科尔萨禁区内对奥维尼亚犯规,巴西前锋巴亚诺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33分钟,古斯塔沃-洛佩斯右路传中,从法甲马赛租借而来的中场巴莫戈8码处头球打入首粒西甲入球扩大比分。

  桑坦德随后连入两球扳平。第55分钟,前皇马边锋穆尼蒂斯传球,斯卡洛尼突入禁区右侧回传,穆尼蒂斯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上角入网,这是他近4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79分钟,孔特雷拉斯小禁区左侧边缘对胡安霍犯规,替补出场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瓦雷斯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这也是他近34个月以来的首粒西甲入球。塞尔塔近9个联赛主场不胜,桑坦德近5个联赛客场不胜。

  萨拉戈萨客场0比0战平莱万特。萨拉戈萨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第6分钟,主队前锋里加的近距离射门就打中横梁。第90分钟,主队后卫德斯卡尔加对胡安弗兰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莱万特连续2场打出0比0。

  奥萨苏纳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第13分钟,霍纳塔斯-多明戈斯传球,周中在联盟杯赛中进球的科罗米纳斯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6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塔穆多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近角入网扩大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76分钟,客队后卫哈尔克对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前锋索尔达多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西班牙人取得3连胜,奥萨苏纳遭遇主场连败。

  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维尔瓦。贝蒂斯在去年11月的国王杯次回合主场2比0取胜维尔瓦,近4次交锋也是2胜2平保持不败。但本场比赛却是互交白卷,近7轮保持不败的贝蒂斯连续3场打出0比0。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小胜马洛卡。比利亚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第26分钟,阿根廷中场伊巴加萨开出左侧角球,佩雷亚6码处头球破门。黄色潜水艇第38分钟扳平比分,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门将普拉茨拦截前点未果,前

AC米兰丹麦前锋6码处射入空门。第90分钟,文塔右路传中,西甘禁区内传球,富恩特斯混战中6码处捅射打入致胜球。比利亚雷亚尔终结3连败,马洛卡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