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切尔西阿森纳球员评分:蓝军3人最高 枪手褒贬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2:38  新浪体育
英媒切尔西阿森纳球员评分:蓝军3人最高枪手褒贬不一

德罗巴的舞蹈

  新浪体育讯 2006-07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战胜阿森纳夺冠,整个过程打得比预料中要火爆许多,比赛最后阶段切尔西和阿森纳双方队员扭打在一起,主裁韦伯连掏3红2黄才“镇压”住混乱场面。赛后英国通讯社(PA)和天空体育及时给出场队员打了分数,以下是两家媒体的打分以及一句话评价。其中连进两球的德罗巴得到一致认可,而卷入冲突的几名队员,两家媒体则打分各异。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穆尼亚:对切尔西的进球无能为力,整体表现还不错。(英国通讯社:7分、天空体育:6分)

  霍依特:和联赛中表现的一样,不拘泥于自己的后卫位置。在自己的右路很自在。(PA:7分、SKY:6分)

  图雷:尽管阿森纳队长最后时刻参与殴斗并吃到红牌,但其他时间表现稳定,还有几次高质量进攻。(PA:5分、SKY:7分)

  森德罗斯:再度回到千禧球场,状态回归很多,和德罗巴的较量很有水准,但对方还是把握住了两次机会。这让英媒打分出现分歧。(PA:7分、SKY:5分)

  特拉奥雷:法国人向前的意识突出,尤其在上半场。罗本的出场也限制住了他。(PA:7分、SKY:7分)

  迪亚比:有过一次精彩助攻,但在不幸出脚把特里蹬伤后,吓坏的他立即状态全无。(PA:6分、SKY:7分)

  法布雷加斯:又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长传是如此的频繁且精准,但在最后的冲突中表现让人不快。(PA:7分、SKY:8分)

  德尼尔森:即使踢得不够华丽,但给人留下了不俗印象,毕竟这是巴西人第一次在英格兰正式比赛的决赛中首发。(PA:6分、SKY:6分)

  沃尔科特:打进漂亮一球,而后持续制造威胁,但或许他更应该在传球上发挥效用。(PA:7分、SKY:7分)

  阿里亚迭雷:整场都在奔跑,给对手不少压力,但他带球的时间有些长。(PA:6分、SKY:7分)

  巴普蒂斯塔:“野兽”很好地利用了他的力量,曾有一脚射门被切赫漂亮扑出。(PA:7分、SKY:5分)

  替补:

  埃布埃:终于伤愈归队,很快的就融入到状态中。(PA:6分、SKY:6分)

  赫莱布:在右路通道一如既往的发挥,防守也做得不错,就是出场时间有些迟。(PA:6分、SKY:6分)

  阿德巴约:没上几分钟就成为场上焦点,是最后时刻混战的主角之一,吃到红牌让他很不情愿。(PA:5分、SKY:6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对失球没有责任,随后的比赛作出了几个极其精彩的扑救。(PA:9分、SKY:8分)

  布里奇:和沃尔科特在边路作着艰苦的斗争,还是尽可能的压制住了这位小师弟。(PA:7分、SKY:6分)

  特里:英格兰队长最近连续受伤,但这次受伤看起来很严重。(PA:7分、SKY:6分)

  卡瓦略:面对阿森那进攻没有乱方寸,在特里离开后,他负担起后防重任。(PA:7分、SKY:7分)

  迪亚拉:防守可以,但看上去还没有全部发挥出来,尤其在进攻上。(PA:6分、SKY:6分)

  马克莱莱:在节奏飞快的上半场表现平稳,但中场休息时被罗本换下。(PA:6分、SKY:7分)

  兰帕德:带球直闯的劲头很足,一脚远射中柱颇为遗憾,但最后卷入冲突不理智。(PA:7分、SKY:6分)

  埃辛:特里受伤后回归中卫位置,再次证明了其多面手的价值。(PA:7分、SKY:8分)

  巴拉克:为扳平一球送出美妙助攻,但德国人似乎该对皮球有更多的控制权。(PA:6分、SKY:6分)

  德罗巴:是切尔西最主要的攻击威胁点,制造了两个关键入球,让切尔西扭转战局。(PA:8分、SKY:9分)

  舍甫琴科:有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连过四人的冲击,还有一次射门中柱,尽管没进球,

乌克兰人还是制造了威胁。(PA:7分、SKY:6分)

  替补:

  罗本:下半场出场后表现活跃,给德罗巴贡献出一脚关键助攻。(PA:8分、SKY:8分)

  米克尔:爆发了,不过是在冲突中爆发了,结果吃到红牌离场。(PA:5分、SKY:5分)

  卡劳:最后时刻换上场,被穆帅用来拖延时间,没机会表现。(PA:6分、SKY:6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