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嘴硬仍称皇马不落下风 称赞卡萨诺不谈问题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24  新浪体育
卡佩罗嘴硬仍称皇马不落下风称赞卡萨诺不谈问题裁判

马德里德比战快将卡佩罗逼疯

  新浪体育讯 西甲23轮过后,马竞和皇马积分差距只有2分,这样的情况已是11年未见。两支马德里队成为竞争冠军联赛席位的直接对手,加上马竞4年没有战胜皇马,德比战也因此升温。比赛过程跟两队最近的走势相同,马竞占据着全场的主动,托雷斯打进德比战个人首个进球,而皇马在卡西利亚斯、伊瓜因和裁判的三重“帮助”下艰难的拿到了1分,卡佩罗指挥的球队依然没有起色。

  经理米亚托维奇赛后将伤病概括为皇马发挥不佳的原因,范尼、卡洛斯等球员因伤错过了这次德比战。“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有些球员有伤上不了,像范尼最后时刻确定无缘这场比赛。上半时,我们打得不好,虽然也有两次机会可以破门。下半时,我们在各方面进步了许多。这可能是马竞本赛季发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事观全局,我认为1比1的比分是公平的。”

  卡佩罗和塞尔维亚人的观点差不多,打不出高质量的进攻,称赞球员的战斗精神成为卡佩罗赛后着重强调的观点,“马竞最近的势头不错,而参加冠军联赛给我们带来了困难。因此,我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表示满意,依我看平局是公平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球员和整支球队的精神让我满意。德比战从来都是特殊的。今天的比赛,前20分钟马竞把我们压制住了,中场组织不起来,丢了很多球,不过即使这样我们至少也有三个进球的机会。”

  

皇马全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除了卡西利亚斯和伊瓜因之外,就属重新参赛奉献助攻的卡萨诺,卡佩罗分析道:“卡萨诺踢得不错,助攻了一个关键进球,他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下去。”谈到本场颇受争议的裁判伊巴内斯,卡佩罗老练的说到:“我已经将近两年不评论裁判的表现,他们的表现不管是好是坏,都很正常。”

  卡纳瓦罗抱怨说:“我被罚下去的那次判罚缺乏公允,这点大家都能看出来,我并不想缺席下场跟赫塔菲的比赛。前20分钟,我们踢得很差,不过之后我们开始了反击,重要的是在这场困难的较量中,我们能扳平比分。卡萨诺?他比赛欲望很强烈,而且今天感觉不错,他必须将这种态度坚持下去。”

  马竞主帅阿吉雷说:“这个赛季我们跟皇马打了两场比赛,都是平局,原因差不多:无论从任何方面讲,我们都占据着优势。裁判?是的,我们本来有机会锁定胜局,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不能用衰运来解释。”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