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铁卫屡次戏弄恼羞成怒 对手暗算孙祥犯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7:22  新浪体育
被中国铁卫屡次戏弄恼羞成怒对手暗算孙祥犯众怒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1-0险胜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孙祥下半场替补出场,他表现很活跃,多次在左路传出很有质量的传中。

  [视频-孙祥闪亮主场处子秀 频频突破精妙过人GOALTV]

  由于在这场比赛中主帅科曼急于拿下对手,因此他派出了一个3-4-3的进攻阵型,三名中后卫分别是阿尔西德斯,阿莱士和萨尔西多。阿尔西德斯来到球队后第一次首发,而两名边后卫孙祥和克隆坎普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此前科埃因霍温队主场对阵格罗宁根队的成绩是17连胜,但是没想到今天对手的针对性防守做的非常出色,而科曼本来给予厚望的进攻奇兵,右边锋阿菲莱基本上没有发挥作用。这导致埃因霍温队虽然控球几乎达到60%,但是很难有实质性威胁。

  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科曼在下半场开始后示意孙祥在场边开始活动,第59分钟,孙祥出场换下表现平平的阿菲莱,他的位置基本上就是左前卫,一直压制在对方半场。

  比赛中,孙祥频频压倒对方底线,而他主要的对手是格罗宁根队的左后卫布鲁诺-席尔瓦,这名乌拉圭后卫在下半场和孙祥多次交锋。

  孙祥在第62分钟面对席尔瓦直接传中,球落点在后点,本队的两名球员包抄的时候撞到了一起。随后席尔瓦有意贴近了孙祥,不给他传中的空间和距离,而孙祥则选择了带球强行突破来甩开对手的办法。

  场上有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69分钟,孙祥带球面对席尔瓦,他在底线假装传球,然后一个回扣骗过了席尔瓦,后者则以一个明显的阻挡加隐蔽的胳膊击打的小动作让孙祥倒地,裁判没有判罚这个极其明显的犯规,遭遇了全场观众的嘘声。电视转播员也提到,“这个动作都不吹太过分了,连我也感到气愤了”。

  第76分钟,孙祥再次面对席尔瓦,这次他假装突破,让席尔瓦失去重心后直接传中,席尔瓦无奈之下故意用手阻挡,裁判只是给了任意球,没有给席尔瓦黄牌,这引起了观众的再次嘘声。

  第82分钟,孙祥再次和席尔瓦交锋,这次他信心更足,两个假动作晃到席尔瓦以后底线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队友不够,球被后卫解围。

  从比赛来看,孙祥在比赛中的信心要比上一场更足,他也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可以看出,在主帅科曼眼中,孙祥的作用和重要性正在不断上升。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