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替补表现却更加抢眼 孙祥变身科曼攻坚重要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7:16  新浪体育
30分钟替补表现却更加抢眼孙祥变身科曼攻坚重要棋子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1-0险胜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孙祥下半场替补出场,他表现很活跃,多次在左路传出很有质量的传中。

  [视频-孙祥闪亮主场处子秀 频频突破精妙过人GOALTV]

  在比赛中,上半场比赛中孙祥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关注着比赛的进展。在上半场,使用了3后卫的埃因霍温队一直未能有效的打开局面,因此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孙祥出现在场边,他也迅速成为摄影师关注的对象。

  在上半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队的左路进攻主要依靠前锋科内和前卫库里纳两人进行,其中科内主要拉边,来突破对方后卫线,但是整体来看,埃因霍温队上半场两边发挥的并不很好。进攻失误多,配合不娴熟。尤其是阿菲莱,几乎在进攻中看不到自己的作用。

  下半场科曼在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依然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他决定换上孙祥,利用另外一种套路来攻击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时在替补席上除了孙祥,还有荷兰国脚克隆坎普以及上一场进攻立功的超级替补塔尔德利,主帅科曼却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首先换上了孙祥,可见他在对孙祥的特点了解的基础上,把他当中一个改变局面的关键。

  孙祥的出场让埃因霍温队的进攻变得更宽了,孙祥在左路或传中或突破,这让科内可以集中精力在中路抢点,给对方施加更大的压力。此外,孙祥在左路赢得的任意球,也让本来就善于定位球进攻的埃因霍温队威胁更大。

  从整场的表现来看,孙祥在第一场比赛时显得多少还是有些紧张,如今在踢了一场荷甲一场欧冠以后,孙祥今天发挥的要更加自如,轻松,尤其是对阵曾参加过联盟杯的乌拉圭后卫席尔瓦,孙祥的连续突破假动作让对手吃了几次苦头。

  对于孙祥来说,显然本场比赛他的发挥要比上一场更出色一些,虽然现在还没能进入埃因霍温队的绝对主力阵容,但是他正处在一个不断融合的过程中,他的自身特点已经能和球队的风格合拍了。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