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英雄般享受欢呼 球迷横幅称赞"东部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7:13  新浪体育
邵佳一英雄般享受欢呼球迷横幅称赞"东部的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并为本队扳平立下了战功。

  在科特布斯队下半赛季的征程中,球队虽然在主场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但是随后却未能赢得一场胜利。在上轮客场输给纽伦堡队以后,科特布斯队本赛季第一次跌进降级区。

  本场比赛对阵保级主要对手比勒菲尔德于是成为科特布斯队的生死战之一,而主场就是科特布斯队取胜的希望所在,在上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的表现让球迷们非常焦急,0-1的比分意味着他们的积分排名可能还要下滑。

  下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安排了邵佳一和鲍姆加特两名攻击型球员登场,这也是主帅桑德尔的积极的变化,其中邵佳一的位置回到了他自己最习惯的前腰位置,蒙泰努右前卫,蒙泰努左前卫,加上两个前锋基奥约和拉度,科特布斯队几乎使用了所有的攻击手。

  应该说,邵佳一今天的发挥非常不错,他的组织调度多次帮助本队获得进攻机会。在本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邵佳一一次在右路,一次在中路,两次陷入对方至少三个人的夹击下,但是他都能很好的把球护住,没有丢球,这让急于反击的比勒菲尔德毫无办法。

  比赛最终是科特布斯队全取三分,积分上升到了第12名,这也是科特布斯队的一场关键战役。赛后,邵佳一和全队一起来到友谊体育场的旁边,感谢球迷的支持,也享受这支持者们英雄般的欢呼。邵佳一身边还有两个女球迷,他更是长时间的成为德国电视台摄像机里的中心人物。

  在科特布斯队欢呼的同时,德国电视台交待了另外一个特写,一些激动的球迷打出了横幅,上边写着“FCE STOLZ DEM OSTEN”的标语,称赞科特布斯足球队是“东部的骄傲”。

  赛季开始以前,德国媒体普遍不看好科特布斯,认为这支经济实力最差的东部穷队必然早早降级,德国《体育图片》杂志曾预测科特布斯队将是本赛季的

德甲倒数第一。如今邵佳一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努力让批评家们重新认识自己。

  (张海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