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赛后获得全场最高分 打出下半赛季最好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7:08  新浪体育
邵佳一赛后获得全场最高分打出下半赛季最好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并为本队扳平立下了战功。

  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虽然没有首发,但是下半场比赛中邵佳一的发挥非常出色,他的出场制造了本队的多次进攻。科特布斯队追平的那个进球就是来自邵佳一在禁区内的倒勾制造的角球。

  赛后,德国媒体给这场比赛的两队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邵佳一和射进反超致胜进球的前锋拉度得到了本场比赛最高的2.5分。

  以下是具体评分: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3.5分/14-塞莱希3.5分,4-麦克纳4.5分,5-库基尔卡3分,33-克维塔诺维奇3.5分/30-金策尔4分(46'鲍姆加特3分),7-T.罗斯特3.5分,27-贡克尔4分(46'邵佳一2.5分),16-蒙特努5分(84'班德罗夫斯基)/9-基奥约3.5分,29-拉度2.5分。

  比勒菲尔德队普遍得分不高,助攻一球的老将博梅获得了2.5分,其他人普遍都不是很高。

  从比赛情况来看,邵佳一获得全队最高分,意味着德国媒体对于邵佳一的发挥是格外认可的。而这也是邵佳一下半赛季以来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相信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以及邵佳一状态的明显上升,他有机会在保级关键战役中继续为科特布斯队贡献出力量来。

  (POLD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