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惋惜郑智轰中门楣:整个山谷为ZZ射门而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4:13  新浪体育
官网惋惜郑智轰中门楣:整个山谷为ZZ射门而叹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英超第28轮,查尔顿主场4-0大胜西汉姆联,中国球员郑智第81分钟登场并在最后时刻头球击中横梁。赛后查尔顿官网用大篇幅报道了这场赛季开始以来本队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

  在文中作者夸奖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登场的每一名球员都得到了不错的评价。对于头号射手达伦-本特的重新复出,文中也给予了详细的描述,而正是在第81分钟,全场表现出色的本特被中国球员郑智替下。“当达伦-本特走向场边等待上场的郑智时,全场为这位射手的出色表现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而郑智上场后的表现也没有让山谷球场的球迷失望,在上一场比赛后被部门媒体指责在场上防守不够积极,跑动范围不大后,球迷们本场比赛看到了一个满场逼抢的郑智。而终场前的那次头球打中横梁更是使得山谷球场叹息声一片。查尔顿官网在赛后的评论中这样评价:“横梁阻止了郑智打入本队的第五球和他自己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他在替换达伦-本特后表现的很积极,虽然他只获得了10分钟的上场机会,但是却在短短的时间里倾尽全力。本来查尔顿可以获得一场5-0的胜利,但是最终只进4个也很可以满意了。”

  而另一篇报道提到了凭借这场大胜,查尔顿队重新获得了在英超生存的基础,作者同样提到了郑智终场前的这次射门:“郑智非常可惜的错过的绝好机会,替补出场的他差一点就打进了自己在英超赛场的第一个进球。”(晓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