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郑智锁定16人大名单 帕杜定位组织型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36  新浪体育
詹俊:郑智锁定16人大名单帕杜定位组织型中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8轮,查尔顿主场4-0大胜保级路上最大对手之一西汉姆联,保级形势重见光明,中国球员郑智在全场比赛第81分钟被替换上场,表现兢兢业业,并在终场前有一次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赛后,新浪体育电话连线了ESPN的著名评论员詹俊,请他对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的表现进行了评论。

  查尔顿保级前景光明

  查尔顿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实际上在英超倒数第四的争夺中慢慢占据了优势,在后面的赛程里查尔顿还要打两场最关键的赛事,与谢联和维冈的比赛,好在这两场比赛查尔顿都是主场,查尔顿之所以成绩不好,不仅丢球太多,而且进攻也是问题,这场比赛前查尔顿差不多有4个小时没有在英超联赛里进球,而今天两个边路安布罗塞和托马斯包办了三个球,这对于查尔顿来说是个好消息。

  帕杜对郑智有明确定位

  从帕杜这两场比赛对于郑智的使用上观察,现在郑智已经被主教练定位在中场组织型球员,因为在查尔顿的中场球员里,郑智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在中场拿的住球的队员,帕杜希望郑智能够依靠自己的特点在中场发动球队的进攻,而慢慢的目前查尔顿的队友也已经开始信任郑智,他目前就是要尽快的融合到查尔顿队中去。 本场比赛查尔顿重新开始打双前锋,达伦-本特复出占据了一个原本属于中场的位置,不过这场比赛马库斯本特也受了伤,下一场比赛客场对沃特福德,郑智仍然有很大机会。

  郑智锁定16人大名单

  从郑智这两场比赛来看,通过在预备队的表现主教练帕杜已经开始认可了他的能力,今天的比赛里的那个头球没进很可惜,在下一场比赛查尔顿将客场挑战沃特福德,郑智以其目前的表现来说,如果没有伤病问题,他应该是能够坐稳球队16人大名单的。目前郑智的状态越来越好,如果他能够拿出在国家队和山东

鲁能队的那种水平的话,他是能够在查尔顿有更好的前景的。

  郑智还有更多要做

  查尔顿目前在英超比赛里已经打出了士气和气势,本场比赛达伦-本特复出和马库斯-本特打双前锋,一场比赛查尔顿就进了四个球。可以说从这以后达伦-本特将重新成为球队在场上的进攻核心,作为郑智来说如果要想在查尔顿有更好的发展,也必须要多做一些努力。比如他应该去观察本特的特点,以后在训练和比赛里要更加让自己能够去适应达伦-本特的风格。

(詹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