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角逐天才争夺战 阿根廷神童场均进球2.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5:54  新浪体育
皇马巴萨角逐天才争夺战阿根廷神童场均进球2.1(图)

75场正式比赛进160球的神童卢杜埃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布宜诺斯艾利斯媒体报料,西甲巴萨和皇马两强再次进入天才少年的争夺战,这一次的目标是阿根廷年仅11岁的足球神童卢杜埃纳(Laureano Luduena),这位正在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在2005至2006年的75场正式比赛中打进惊人的160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入2.13球。对于这位天才射手,皇马和巴塞罗那两强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三月恭候试训时刻。

  卢杜埃纳目前正在阿根廷国内中部省科尔多瓦的一支球队效力,这位年轻的进球机器早已引起了博卡青年和河床两支国内劲旅的注意。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拉蒙-马多尼曾亲手调教出里克尔梅、加戈和索林等阿根廷国脚,他已经建议俱乐部能签夏这位小球员。不过这位小将早已表示钟情博卡的死对头河床队:“在博卡踢球会有很好的前景,他们想签下我,但我的最爱是河床。”

  他的父亲瓦尔特表示:“我相信我的儿子是一位正在成长的未来之星,我们全家计划在3月带着他前往西班牙,我准备带着儿子的全部报纸剪报、全部比赛进球的录像去西班牙。卢杜埃纳将去

皇马、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三家
西甲
共为期15天的试训。在返回科尔多瓦后,我们将决定他将去哪支球队踢球。”(嘉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