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著名前锋药检呈阳性 AC米兰前锋亦陷入禁药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22:47  新浪体育
意甲著名前锋药检呈阳性AC米兰前锋亦陷入禁药麻烦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意大利奥委会宣布,现效力于桑普多利亚队的前锋弗拉基因为药检呈阳性,被检查出含有可卡因成分。而第二次药检即将进行。

  奥委会宣布,罗马实验室在弗拉基的药检中发现了苯甲醯基爱哥宁(可卡因的代谢物)。这是在1月28日桑普主场对AC米兰队的比赛后进行的检查。

  在去年九月的时候,弗拉基就因为涉嫌赌球一度被意大利足协禁赛了两个月。此前,AC米兰队前锋博列洛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效力桑普多利亚,他在去年11月11日1-2负于罗马的比赛后也被发现药检中含有违禁成分。

  在

意大利,一般来说第一次药检不过关的将被禁赛六个月到九个月的时间。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