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皇马与巴萨并不在同一档次 卡佩罗并未改观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21:06  新浪体育
梅西:皇马与巴萨并不在同一档次卡佩罗并未改观他们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尽管以1:2负于瓦伦西亚队,但是队中小将梅西的伤愈回归还是可以让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略感欣慰的,尽管刚刚伤愈,梅西依然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期待着在冠军联赛与利物浦队的交锋中能有着更好的发挥。日前,这位阿根廷小将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但是采访的主题却是巴萨在西甲的死敌皇家马德里。

  尽管巴塞近来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积分也被塞维利亚队追平,但是其老对头皇家马德里的日子却更不好过,联赛中艰难追分。欧冠对阵拜仁主场3-2险胜却留下隐患,对于这样一个巧合的难兄难弟组合,梅西说到:“冠军联赛的八分之一比赛,每只球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我很难说谁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最终胜出,因此我现在不会轻易预言最后的八强名单。皇马和拜仁之间都很熟悉,他们在冠军联赛上也交手多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最终谁能晋级,将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决定,这样看来,拜仁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对于联赛中的死对头能否晋级,梅西显得并不关心:“我现在关心的只是,我们能够在与

利物浦的两轮比赛中胜出,但是我并不希望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再遇到皇家马德里,因此他们如果被拜仁淘汰的话,对于我们而言将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我祝愿拜仁能够将
皇马
挡在
冠军杯
的八强之外。”

  皇家马德里队的左边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曾经说过,“皇马的实力和巴塞是处在同一水平上的。”对于这种说法,梅西似乎并不赞同:“嗯,大部分人总是这样,嘴上说的总是很好听,但是看看现在的实际情况,却完全和他说的是两码事。尽管皇马目前和我们的差距只有四分,而且我承认他们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我们需要对他们引起足够的重视,他们正在和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以及我们争夺最后的冠军,但是想达到如罗伯特-卡洛斯所说的和我们处于同一档次,似乎还是皇马目前需要努力才能达到的目标。”

  对于新帅卡佩罗给皇马带来的变化,梅西表示:“在上个赛季,皇家马德里队的成绩就不是很理想。而在本赛季初,几乎所有的球迷都相信卡佩罗将带给他们一个全新的皇马,至少他们是这样希望的。但是卡佩罗来了,而且带来的新的足球体系,并坚持很快就能给皇马带来积极的变化,但是可惜的是至少到现在我还看不到任何改观的影子。”在采访的最后,梅西笑着说到:“我可一点也不反对,如果皇马目前的颓势继续下去的话。”

  (宁俊)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