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之夜见证豪门对决 便装皇马球员仍星味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6:12  新浪体育
伯纳乌之夜见证豪门对决便装皇马球员仍星味十足

经典豪门,绝对巨星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二的冠军联赛之夜,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迎来了本轮唯一一场真正的豪门对决——皇马vs拜仁。

  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也就不足为奇了。公开售票的第一天球票就已销售一空,许多黄牛握着手里的票笑得合不拢嘴,谁想到大战当日,伯纳乌的售票窗口重又挂出了有票出售的告示,刹时排起了长龙,活活搅了黄牛们的好梦,也让“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子吃”这句话再一次被证明并非绝对。

  伯纳乌的球迷无疑是伊比利亚民族精神的最好体现——热情有余,组织却嫌不足。从一开场,他们的加油呐喊声便显得有些稀落。在这里很少能见到如圣西罗那般万众高歌的壮观景象,助威的分贝偶尔还被远道而来的德国人压了下去,要说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他们嘘人的本领——拜仁扳平比分后,全场铺天盖地送给对手的嘘声让人不得不捂住耳朵,毕竟,嘘人不需要什么整齐划一的组织。

  这里的球迷又是爱憎分明的一群。劳尔的第二个进球让全场沸腾,许多人从座位上跳起来,随着鼓点高呼“劳尔”的名字。三比一领先的时候,卡西对着球迷鼓掌示意,于是一呼百应,助威声一下子笼罩了整个伯纳乌。贝克汉姆拿到一个任意球,刹那四面八方回荡的便都是他的名字。可以肯定,如果没有拜仁终场前的那个进球,今夜的

马德里将被歌声充斥。

  3:2的比分,

西班牙人虽然取得了一场胜利,却拱手送给了对手两个客场进球,也让形势一下子微妙起来。德国球迷并没有因为失利而失望,他们的眼光已放到了两星期后的主场比赛。“我们只要1:0就能取得胜利,这一点都不难办到,晋级的一定是我们。何况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对这个结果没什么可不满的。”一位球迷如是说。

  

皇马的球员却不这么想,他们走过混合区的时候表情轻松,换上便装一个个星味十足,无论是一贯追求时尚的贝克汉姆还是初出茅庐的年轻小将,都似乎参加一场时装秀般精心打扮,埃尔格拉的一件复古衬衫更是引来了众媒体的一片惊叹,反观拜仁的球员则衣着随便,大部分只是套上了一件运动外套,刹时间就显得黯淡了下去。场上场下,皇马都赢得了这一役。难怪连一贯严肃的劳尔的脸上也带了笑意——两个进球使他继续领跑欧冠射手榜,队长的心情看上去不错,被媒体包围的他显得谦和而自信,也许是那两个进球重新唤起了他血液中对胜利的渴望和信心。同样有一球进帐的范尼则与记者开起了玩笑,对着镜头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型手势。不过,谈到比赛时他的脸上还是显出了几分严肃,遗憾的表示如果3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意义自然会大大的不同,现在的形势之下,客场比赛队伍必须努力像今天上半场那样全力以赴的战斗去争取胜利。小将托雷斯则认为现在说这样的结果让人失望有些过早,两星期后的德国,鹿死谁手自然再见分晓。(文子)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