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体赞孙祥欧冠处子秀无可挑剔 中国铁卫留历史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9:29  新浪体育
荷媒体赞孙祥欧冠处子秀无可挑剔中国铁卫留历史身影

荷兰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3:45(荷兰当地时间20: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一场在菲利浦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埃因霍温主场1比0力克阿森纳,门德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孙祥第65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中国球员首度在欧冠赛事中亮相。

  (点击观看孙祥欧冠首秀视频集锦)

  赛后,荷兰媒体不少都提到了这场比赛,埃因霍温官方网站提到,在门德斯进球后,中国球员孙祥在下半场第66分钟换下达科斯塔,担任本队的左后卫,也成为这项赛事中第一个亮相的中国人。

  荷兰官方电讯社的文章称,埃因霍温队在周二的冠军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让孙祥出场了,这也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这项欧洲顶尖赛事的中国人。在第65分钟,孙祥换下了出现抽筋现象的达科斯塔。

  荷兰《PSV世界》的文章提到,埃因霍温和科曼赢得了胜利,而孙祥也同样值得庆祝,他成为欧洲冠军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中国人。这名左后卫下半场换下了达科斯塔。随后萨尔西多来到中后卫位置上搭档阿莱士,而孙祥则成为左后卫。在这样的激烈的交锋中,孙祥的表现不错,没有什么被责备的。

  孙祥在欧洲冠军联赛的亮相,这是无数的中国球迷非常期待的。

  荷兰《网络世界》的报道提到,由于葡萄牙后卫达科斯塔的受伤,孙祥得以替补出场,也成功的书写了新历史。他代表埃因霍温队征战欧冠的历史性身影被无数中国球迷所看到。

  英国媒体并未过多的提到孙祥,只有英国《联合通讯社》在相关战报中提到了孙祥是第一个亮相欧冠的中国人。

  (DI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