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期待曼联欧冠再写历史 董方卓未入选出征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4:28  新浪体育
弗格森期待曼联欧冠再写历史董方卓未入选出征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曼联队将挑战法甲的里尔队,上赛季红魔曾被里尔小组淘汰,这次弗格森期待着成功复仇。而中国前锋董方卓未能进入曼联队的出征大名单。

  虽然曼联队曾在1999年获得欧冠冠军,但是在这项大赛中,他们在淘汰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只有在2002年进入了半决赛。这次弗格森期待着能写下新的历史。

  弗格森认为,“我觉得我们每年都应该做的更好一些,看看过去几年的冠军情况,我想我们应该做的更好一些,我希望我们能在做的更好一些,在将来的几年更能保持稳定性”。

  “

利物浦曾经两次获得欧洲冠军,而
皇马
AC米兰
甚至曾经四次到五次赢得冠军,我的确认为我们应该做的再出色一些”。

  过去几年曼联队在淘汰赛中成绩滑坡,先后被波尔图,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淘汰,这次弗格森认为球员们都充满了激情希望为俱乐部能赢得荣誉,但是他也承认本队在欧冠中困难很多,“我们还没有建立起来一支强大的足够在欧冠中称雄的球队,我们现在正在努力重建球队,我们知道现在重要的是首先在国内赛场上取得成功”。

  “在未来的六七年时间里我们会一直成长着,我希望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我们会努力赢得更多的东西。其中的目标之一就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

  对于法甲对手,弗格森表示,“我们很尊重对手,曼联队的更衣室没有讨论复仇这个话题,我们知道会遭遇两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曼联队门将范德萨已经成功复出,预计将重新返回曼联队的首发名单中。上轮足总杯休战的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内维尔包括停赛的鲁尼都会首发,瑞典老将拉尔森可能要首先担任替补。

  曼联队出征法国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沙克,西顿;

  后卫:内维尔,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希尔维斯特,埃弗拉,海因策

  前卫:吉格斯,斯科尔斯,卡里克,朴智星,小小罗,弗莱彻,理查德森,奥谢

  前锋:鲁尼,萨哈,拉尔森,索尔斯克亚,史密斯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